https://c1.staticflickr.com/7/6212/6271629958_b11b846f38_b.jpg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村田蓮爾

原始大小:1052×1505

.

  1. 台灣漫畫家天堂果凍的部落格《Heaven Jelly 》22日的日記繪:超辣的雙馬尾蚊子娘!
  2. 台灣漫畫家CHuN(強強)的部落格《風舞結界》16日的日記繪:新連載、《葵 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
  3.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部落格《狗狗蔡的家》19日的日記繪:新聞局金漫獎漫畫推廣活動-台中場!
  4.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19日的日記繪:萬聖節塗鴉!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ひらかわあや、田村光久、福地翼、畑健二郎更新!
  6.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フリクリ FLCL》歡樂大遊行 by 漫畫家大沖
  7. 原畫師藤本さとる在《pixiv》20日的日記繪:《HeartCatch PRECURE!》活潑的キュアサンシャイン!

  8.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0日的日記繪:《WORKING!!》兔女郎、山田葵!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9日的日記繪:《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瀬名愛理!
  10.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21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今天是寺田京的生日唷!
  11. 原畫師山內尚樹在《pixiv》20日的日記繪:《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害羞的向井鈴!
  12.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pic》21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可愛小菲特!
  13.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20日的日記繪:《英雄*戦姫》遊戲封面的原始插圖!
  14.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部落格《雑多な日々》22日的日記繪:《我的朋友很少》柏崎星奈的比基尼寫真!

  15. 人物設計師大田和寛在《twitpic》23日的日記繪:《嬉皮笑園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恭喜連載完結!
  16.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18日的日記繪:「じゅわっ 」模仿超人力霸王必殺技的比基尼辮子眼鏡娘!
  17.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17日的日記繪:《機動戰士鋼彈》吉翁公國的JUAGG娘!
  18.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22日的日記繪: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
  19.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20日的慶生繪:《びんちょうタン》我是魔物獵人!
  20.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部落格《有菜日記》21日的日記繪:怨念、好想去「伊豆ぐらんぱる公園」作運動啊!
  21.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的部落格《エナミブログ》18日的日記繪:(TOT) 教授!
  22.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第52枚TOP繪:《DARK SOULS 黑暗靈魂》Quelaag’s Sister(混沌の娘)!

.

◎台灣電影導演李安 Ang Lee(57)、
《侏儸紀公園》原作小說家麥可·克萊頓 Michael Crichton(69歲冥誕)、
《あの花》《新子與千年魔法》動畫演出家室井ふみえ(44)、
《不可思議貓森林》原作漫畫家增村博【ますむらひろし】(59)、
《放浪男孩》《青花》原作漫畫家志村貴子(38)、
《只想告訴你》原作漫畫家椎名輕穗【椎名軽穂】(36)、
《みずいろ》《朱 -Aka-》《Scarlett》遊戲腳本家片岡とも(44)、
聲優丸山詠二(81)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080715 - 皇藍華〔Aika Sumeragi〕 080316 - 皇藍華〔Aika Sumeragi〕

皇藍華〔Aika Sumeragi〕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神秘的女人最有魅力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023 - カミツレ〔Kamitsure / Elesa〕

カミツレ〔Kamitsure / Elesa〕

.

猜猜我是誰? ~第196回~

18禁動畫業界 ~第四回~

咳咳、又到了每兩年一次的18禁動畫人大猜題XD

之前已經陸續介紹過うるし原智志村上恒一金澤勝真

今天這一位,他是個原畫師、人物設計師、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的人物設計代表作,包括

《らいむいろ流奇譚X》、《ぼくのぴこ》、《Bible Black 黑魔術學園系列》等。

他的執導作品比較少,除了之前的獵奇動畫《カンブリアン》之外,

也在本月14日推出日本史上第一部18禁劇場版動畫《STAR☆jewel》!

他在本作一次負責原作/監督/人物設計/作畫監督/原畫等職務,

堪稱為他的18禁動畫製作生涯集大成之作~

.

よし天〔Yoshiten〕

他就是

よし天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