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08 – TOP繪教堂

◎古典音樂家舒曼 (Robert Schumann)的198歲冥誕
『Dilbert 呆伯特』原作漫畫家Scott Adams(51)
『超人力霸王MAX』『卡美拉 ガメラ』『死亡筆記本 電影版』特攝監督
金子修介(53)
聲優
野中藍(27)宮野真守(25)的生日!

  1. 漫畫家蔡鴻忠的個人部落格《狗狗蔡的家》TOP繪:小說『1/2王子』群星會!
  2. 漫畫家有馬啟太郎的個人部落格《ワルワル同盟》3日的日記繪:奈良「平成遷都1300年祭」吉祥物大決戰:MANTO〔まんとくん〕 v.s SENTO〔せんとくん〕!
  3.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官方網站《TAKADA Akemi》6月7日的日記繪:『機動警察』穿著便服的泉野明 in 3DCG!
  4. 原畫師神谷ろん的個人網站《RonzTB》TOP繪:因天熱而乘涼的女學生,請點選《背景の濃い味》觀賞原圖!
  5. 漫畫雜誌《コミックヴァルキリー》12號的特製壁紙:漫畫家黑葉『觸手姬』アルマンド姫!
  6.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4日的TOP繪:擺出性感姿勢的大人版植物娘.香草精靈!
  7.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部落格《miety’s LifeDiva》TOP繪:有著亮麗長髮的貴婦!
  8.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部落格《油屋》2日的日記繪:TVA『紅』雙手插腰、不可一世的九鳳院紫!
  9. 《Blue Dahlia》3日的TOP繪:躺臥在榻榻米上的制服女學生!
  10. 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的網站藝廊正式更新:新作『スマガ』宣傳海報插圖!
  11. 原畫師林明美的個人部落格《テキトー日誌》5日的日記繪:在大英博物館內遊覽的一對小姊妹!
  12.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部落格《雑多な日々》3日的日記繪:TVA『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穿泳裝試鏡的ランカ!
  13. 《Cushart’s Artwork》7日的日記繪:[那年夏天]ThatSummer!
  14. 《ハルモニア》TOP繪:小說『涼宮春日系列』穿著連身雨衣的Q版長門有希!
  1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鈴木央、大須賀めぐみ同時更新!
  16. 《梅の実画報》TOP繪:TVA『魔法少女奈葉』貓耳フェイトちゃん!
  17.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6月份TOP繪:「Boy Meets Girl」by CG監督見城加奈子
  18. 動畫公司GAINAX的官方網站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歡迎光臨「天元私立グレソラ學園」 by 原畫師渡辺敬介!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ャナたん〔夏娜TAN、Shana-tan〕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製作人,也是一位著名的「18禁動畫製作人」,

本身有很長的原畫與演出經驗,而且常在監製的動畫中跨刀負責腳本

普通級動畫的監製代表作是『Giant Robo THE ANIMATION 地球靜止之日』,

18禁動畫的監製代表作則有『魔法少女アイ』、『姫騎士リリア』、 『対魔忍アサギ』等系列作品…

.

他就是

村上恒一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