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4(2) – TVA《ゼロの使い魔F》將由原作者「山口昇」主導劇情走向!電影《神劍闖江湖》公布「齋藤一、鵜堂刃衛、武田觀柳」演員名單!

■新番組■
預定明年1月首播的電視動畫版《ゼロの使い魔F》完結篇,公開核心製作群與多枚場面劇照!

超人氣輕小說《ゼロの使い魔》即將於2012年1月正式開播完結篇ゼロの使い魔F》。距離史詩結局的開幕只剩三個多月,官方終於搶先發表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以及一些場面劇照:

.

監督:岩崎良明《零之使魔》《旋風管家!!》《野狼大神》《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原作/系列構成:ヤマグチノボル(山口昇)

動畫製作:J.C.STAFF

.

111004(2) - 預定明年1月首播的電視動畫版《ゼロの使い魔F》完結篇,公開核心製作群與多枚場面劇照!

原始大小:840×210

.

原來,山口老師曾經在8月21日透露他會深入參與TVA第4期的製作,指的就是這件事--不但親自負責這部動畫的劇情走向安排,即使在抗癌期間也仍盡量出席每一場腳本會議、提供建議!(原文:その後、病気が発覚していろいろと大変だったのですが、なるべくシナリオ会議には参加するようにして、意見を述べ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老師您真是太令我們敬佩啦!

.

動畫版《ゼロの使い魔》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ヤマグチノボル的twitter《hexagonzero》,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零之使魔』,已發行至第18集。

■電影■
預定2012年暑假上映的真人版電影《神劍闖江湖》發表「斎藤一、鵜堂刃衛、武田観柳」的演員陣容!

漫畫家和月伸宏的生涯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將改編成同名的真人電影版,就在五大主要角色(緋村劍心、神谷薰高荷惠、相樂左之助、明神彌彥)的選角陸續出爐之後,官方也在今天追加了以下三位演員陣容:

.

齋藤一:江口洋介

鵜堂刃衛:吉川晃司

武田觀柳:香川照之

.

111004(2) - 電影《神劍闖江湖》公布「齋藤一、鵜堂刃衛、武田觀柳」演員名單! (1/3) 111004(2) - 電影《神劍闖江湖》公布「齋藤一、鵜堂刃衛、武田觀柳」演員名單! (2/3) 111004(2) - 電影《神劍闖江湖》公布「齋藤一、鵜堂刃衛、武田觀柳」演員名單! (3/3)

.

當上次公布高荷惠一角的時候,就可以猜到武田觀柳這個壞蛋的登場;「悪・即・斬」齋藤一登場也是可以預期的。但沒想到,在原作中逼迫劍心回到『拔刀齋』的鵜堂刃衛也有戲份!?照這樣的劇情密度推測,想要期待『真人版京都篇』的朋友們可能無緣看到志志雄真實登上大銀幕啊……真人電影版《神劍闖江湖》預定在2012年夏天上映

.

動畫版《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神劍闖江湖』,已發行【完全版】全22集完結。


電視動畫版《あの花》配合連續四天重播,動畫官網換新裝!

.

111004(2) - 電視動畫版《あの花》配合連續四天重播,動畫官網換新裝!

めんま、もう一つ、お願いがあるのー

原始大小:900×635

.

由知名動畫《TIGER×DRAGON!》幕後團隊再度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版《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自從播出以來就受到廣大觀眾們的熱愛與支持。雖然作品本身已經完結,富士電視台的「ノイタミナ」動畫頻道決定從今天起一連四天密集重播!配合這項決定,動畫官網也換新裝以饗粉絲。只見めんま的綁馬尾+泳裝吃冰模樣,真是讓人沁涼透心扉啊~

.

TVA《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WEB無料.劇場版■
全13話CG動畫的劇場精華版下集《蘋果核戰 APPLESEED XIII ~預言~》預告片已經出爐!

漫畫家士郎正宗的代表作之一『蘋果核戰』將在今年推出全13話的嶄新3DCG動畫版《アップルシード XIII (サーティーン)》。繼2010年10月25日首度發表消息以來,官方先在6月上旬推出劇場精華版上集<遺言>。劇場精華版下集《APPLESEED XIII ~預言~》即將在本月24日上映,它的預告片則是在此刻出爐: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AX1RdMEtZw&w=500]

長達1分48秒的預告片

.

因為Akros兄已經把本作的重點整理出來,所以推薦各位前往他的部落格閱讀完整資訊。本片採取劇場上映、BD首賣、網路首播等方式同步公開,而且全部13集分別由13家動畫公司獨立製作,演出風格與效果都各有千秋,若一次看下來應可收到極大的感官震撼。

.

動畫版《蘋果核戰 APPLESEED XIII》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1004(3) - フェイト・テスタロッサ〔菲特·泰斯塔羅沙,Fate Testarossa〕

フェイト・テスタロッサ〔菲特·泰斯塔羅沙,Fate Testaross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