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3 – 3DCG劇場版《Dragon Age 闇龍紀元》預定2012/2/11正式上映,第一支預告片搶先問世!

■劇場版.YouTube■
電玩公司Bioware的經典代表作《Dragon Age 闇龍紀元》預定2012年2月11日上映3DCG劇場版!

知名RPG遊戲《Dragon Age 闇龍紀元曾經在去年8月13日由原作電玩幕後團隊Bioware、美國最大的動畫代理集團FUNimation Entertainment、日本電影企劃監製公司ティー・オー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T.O Entertainment),以及日本電影製作集團OXYBOT這四家代表的共同見證之下,鄭重發表動畫劇場版的改編計畫。如今,這部3DCG大銀幕動畫版不僅敲定片名為《ドラゴンエイジ―ブラッドメイジの聖戦―》、揭曉幕後的核心製作團隊,而且推出第一支預告片如下:

.

監督:曾利文彥《明日看我:火力拳開》《TO》《日本鎖國》

編劇:Jeffrey Scott《忍者龜》《Mega Man》《音速小子》

人物設計:中山大輔《魔法少女隊》

音樂:高橋哲也《鋼鐵人》《金鋼狼》《X戰警》《刀鋒戰士》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Hguitjj6Pk&w=500]

長約32秒的首支預告片

.

由於實際製作的公司是OXYBOT,而且OXYBOT團隊和曽利導演曾經有過《ベクシル-2077-日本鎖国-》、《TO(トゥー)》等3DCG劇場版的合作經驗,因此原班人馬再度集結,在原作公司Bioware的監修之下,應可期待打造出一部不亞於電玩內容的大銀幕新作。本片預定明年2月11日隆重首映。

.

※劇場版《ドラゴンエイジ―ブラッドメイジの聖戦―》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WEB廣播.聲優■
網路電台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第15回,邀請羽多野涉豋場!

專門宣傳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代表作《FAIRY TAIL》的線上廣播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由柿原徹也中原麻衣搭檔主持中。本回邀請到帥氣的「戈吉爾·雷德福克斯」聲優羽多野渉擔任特別來賓:

.

110923 - 網路電台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第14回,邀請「羽多野渉」擔任特別來賓!

第15回,現正播出中

.

因為柿原徹也、羽多野渉兩人從聲優事務所的研修生時代就是好朋友,所以他們在節目中互相吐嘈、熱鬧異常。這一集充滿許多精彩好笑的橋段,包括他們兩人的『可爾必思』飲料經、中原麻衣在【上げろテンション!火竜の咆哮】單元的輕聲嗲語誘惑、【FAIRY TAILおさらいギルド】單元的懲罰遊戲是要吃富含鐵質的香菜『歐芹』(parsley)、節目尾聲的『鉄竜の咆哮、女性版』、……等等。不聽可惜!

.

這個節目固定在隔週五更新,10月21日預定將邀請冰之造型魔導士「格雷·佛爾帕斯塔」聲優中村悠一登場囉~

.

第14回心得 << >> 第16回心得

.

線上廣播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導少年』,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7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41回 骨盤矯正(9/22)……喔喔喔、第2格!キャーq(≧∇≦*)(*≧∇≦)pキャー

.

◎台灣配音員于正昌、
「B’z」主唱稻葉浩志【稲葉浩志】(47)、
《犬狼傳說》《勇者鬥惡龍伊甸的戰士們》漫畫家藤原カムイ(52)、
聲優沢田和猫(71)、廣田詩夢(25)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00420 - 水瀬秋子〔水瀨秋子,Akiko Minase〕

水瀬秋子〔水瀨秋子,Akiko Minase〕

「啊啦啊啦、喔呵呵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923 - 松有芽〔Yume Matsu〕

松有芽〔Yume Mat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