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12 – 預定本週五推出的OVA《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4人とアイドル》公開大量場面劇照!將在10/1開播的TVA《Fate/Zero》放送第五陣營的預告片!

■OVA■
OVA《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4人とアイドル》公開大量場面劇照!

改編自漫畫家若木民喜同名代表作的OVA《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4人とアイドル》當作原作單行本第14卷的限定特典DVD,即將在本週五(16日)正式推出。就在昨天,官方釋出了大量場面劇照,讓大家可以搶先欣賞一番:

.

110912 - OVA《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4人とアイドル》公開大量場面劇照!

原始大小:1442×812

.

當然,上面的只是一部分的公開畫面而已,前往新聞LINK還可以看看更多劇照。這部OVA的副標題<4人與偶像>因為也是原作漫畫FLAG54的篇名(詳見若木老師在2009年6月8日刊載的連載心得),而且原作的FLAG54、FLAG55<HELP>是連貫的故事。再加上這些已經出爐的動畫場面,可想而知,動畫版便是改編這一段短篇。距離本週五只剩下幾天,諸位粉絲們好好倒數吧~

.

動畫版《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集。

■新番組.聲優■
預定10月1日開播的TVA《Fate/Zero》堂堂公開『ケイネス・ランサー陣營』專屬預告片!

.

110910 - 電視動畫版《Fate/Zero》將從10/1開播,第一話將長達1小時!

最新的動畫宣傳海報!

.

由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與動畫製作公司ユーフォーテーブル協力推出的大型動畫版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第2彈--電視動畫版《Fate/Zero》,正式公開第五陣營『ケイネス・ランサー陣営』的專屬電視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3lLpI_J3sY&w=500]

ケイネス・エルメロイ・アーチボルト:山崎たくみ

ランサー(Lancer): 緑川光

點選720P,觀賞長約15秒的專屬預告片!

.

另外,第4個『雨生龍之介・キャスター陣營』也已經在官方網站公開放送,還沒看過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然後,還有其他兩大陣營也將陸續推出各自的宣傳廣告。動畫本身將從10月1日正式開播~

.

大型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官方網站入口,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36回 まずはここから (9/10)……自掘墳墓的マミ(笑)

.

◎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 Paul Walker(38)、
《全面啟動》
《黑暗騎士》電影作曲家漢斯·季默 Hans Zimmer(54)、
聲優堀之紀(59)、戶田惠子【戸田恵子】(54)、
聲優鈴村健一(37)、增田裕生(32)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090219 - タカヤ.ノリコ〔高屋法子,Noriko Takaya〕

タカヤ.ノリコ〔高屋法子,Noriko Takaya〕

「大姊姊要幫我過生日、好高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912 - 汐宮栞〔Shiori Shiomiya〕

汐宮栞〔Shiori Shiomi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