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31 – TOP繪小新

◎《哈利波特》原著小說家J·K·羅琳(46)
好萊塢男星
衛斯里·史奈普 Wesley Snipes(49)
聲優古谷徹(58)岩田光央(44)矢口アサミ(??)的生日!

.

110731 -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橫田守」!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橫田守

原始大小:2040×2807(2.48MB)

.

  1.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部落格《狗狗蔡的家》29日的日記繪:《1/2王子》第10集的封面作畫過程大公開!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3.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Space Floating」 by DJ Yogurt & Koyas
  4.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9日的日記繪:酷似「初音ミク」的雙馬尾比基尼女郎!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4日的日記繪:《輪るピングドラム》プリンセス・オブ・ザ・クリスタル!
  6. 漫畫家高野真之的個人網站TOP繪:長髮的比基尼少女!
  7.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27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今天是桜井ひより的生日!
  8. 漫畫家中村哲也在《TINAMI》24日的日記繪:《Strike Witches》暢快飛行的シャーロット與ルッキーニ!
  9. 人物設計師huke在《pixiv》25日的日記繪:BLACK★ROCK SHOOTER Beast!
  10.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pixiv》26日的日記繪:《機動戰士鋼彈》Gundam Rock!
  11. 插畫家成瀬ちさと在《pixiv》29日的日記繪:《あの花》美少女三人行!
  12.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pixiv》27日的日記繪:すぽちゃん!
  13.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30日的日記繪:《うさぎドロップ》背著鹿賀りん的河地大吉!
  14.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24日的日記繪:魔法のプリンセスミンキーモモ!
  15. 漫畫家唯登詩樹在《twitpic》26日的日記繪:巨乳的比基尼美女!
  16. 人物設計師横田守在《twitpic》29日的日記繪:唱歌跳舞コニーちゃん!
  17. 漫畫家森小太郎在《twitpic》26日的日記繪:《天元突破》珍貴的初稿~キヤル與ダリー!
  18.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29日的日記繪:《きんいろモザイク》我們的睡衣派對!
  19. 插畫家松竜的部落格《ASTRO CREEP》29日的日記繪:《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女僕黑貓三姊妹!
  20. 插畫家文倉十的個人網站《ハイノハナ》睽違一年的TOP繪:個人初畫集《狼と香辛料画集》正式發行!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731 - 園崎詩音〔Shion Sonozaki〕

園崎詩音〔Shion Sonozaki〕

.

猜猜我是誰? ~第185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畢業於「日本映画学校」,隨即進入動畫業界從事制作進行的工作。

到了1998年,他開始挑戰分鏡、演出,並且習慣使用『水草一馬』當筆名。

2003年,他成功挑戰生涯動畫監督處女作廢棄公主 Scrapped Princess》,

最近不僅推出兩部執導作

蠟筆小新:黃金間諜大作戰》和《あにゃまる探偵 キルミンずぅ

除此之外,他的分鏡代表作也包括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TRIGUN Badlands Rumble》、《電脳コイル》

等動畫作品

.

増井壮一〔增井壯一,Soichi MASUI〕

他就是

増井壮一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