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張學友 Jacky Cheung(50)
戰闘妖精・雪風》原作小說家神林長平(58)
良電子》漫畫家水科孝之【みずしな孝之】(38)
聲優
森功至(66)麻上洋子(59)木内レイコ(43)的生日!

.

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超人力霸王Mebius〕

今天也是超人力霸王之日

「Today is my day. Yeah!!」

.

110710 - 「PRAY FOR JAPAN!」by 已故動畫監督「今 敏」!

「PRAY FOR JAPAN!」by 已故動畫監督今 敏

原始大小:768×1024

.

  1. 台灣漫畫家彭傑的部落格《自動筆》7日的日記繪:全新WEB連載《方舟奇航》正式開始!
  2.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部落格《狗狗蔡的家》8日的日記繪:《1/2王子》第10集的封面插圖!
  3. 台灣插畫家無多在《pixiv》5日的日記繪:天下第一女劍士!
  4. 台灣漫畫家《歡迎光臨洪育府的部落格》5日的日記繪:《極樂八仙》七夕情人節特別篇!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星野倖一郎、畑健二郎更新!
  6.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アベノ橋魔法☆商店街》悠閒的午後 by 漫畫家田代ほけきょ
  7.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7月份的TOP繪:七夕的織女ここの!
  8.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6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春日楠的大海報!
  9.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9日的日記繪:性感的雙馬尾邪神!
  10. 漫畫家榎木知之在《pixiv》2日的日記繪:拿著剪刀的學校泳裝少女!
  11. 18禁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pic》4日的日記繪:《青の祓魔師》年幼穿泳裝的杜山しえみ!
  12.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6日的日記繪:《櫻花大戰》カンナかわいいよカンナ!
  13. 人物設計師横田守在《twitpic》6日的日記繪:《鋼之鍊金術師》ロイ・マスタング!
  14. 漫畫家加藤和恵的部落格《カトウキカク》6日的日記繪:《青の祓魔師》歡喜大合照!
  15.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5日的日記繪:《ゆるゆり》歳納京子是一個暴露狂!
  16. 原畫師益山亮司的部落格《羽合町》3日的日記繪:《THE IDOLM@STER》我那霸響!
  17.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5日的日記繪:《きんいろモザイク》小路綾、七變化!
  18. 插畫家成瀬ちさと的部落格《tanpopoya》9日的日記繪:抱著小兔子的長髮女孩!
  19. 動畫監督後藤圭二的部落格《ごっきー日記》9日的日記繪:回眸一笑的比基尼少女!
  20. 原畫師井関修一的部落格《egocoroking》8日的日記繪:「ノミクイ」拼酒的初音ミク!
  21. 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的部落格《梅座流星群》9日的日記繪:《BLOOD-C》更衣小夜的OP分鏡特寫!
  22. 漫畫家ゑむ的個人網站《ivycrown》TOP繪:同人誌販售會《俺たちの青春》型錄封面插圖!
  23.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部落格《星野日記》7日的日記繪:「中2病妄想」這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大創作!
  24. 插畫家みぶなつき的個人網站《Lily Lily Rose》9日的日記繪:大秀美臀的兔女郎!
  25. 漫畫家田中久仁彥的個人網站《NET ONEVISIONS》TOP繪:七夕許願的和服小女孩!
  26. 漫畫家藪內優的部落格《やぶうち優のハジさらしな日記》4日的日記繪:《まほちゅー!》粉紅裝扮的夢幻あいる!
  27. 人物設計師堀口悠紀子的個人網站《enfance》3日的TOP繪:雙馬尾女孩「火野」、短髮女生「舞」!
  28. 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的個人網站《rainbow spectrum》TOP繪:《新約・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2》小說封面插圖!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710 - 園原杏里〔Anri Sonohara〕

園原杏里〔Anri Sonohara〕

.

猜猜我是誰? ~第182回~

<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的分鏡、演出代表作有《網球王子》、《FREEDOM》、《東のエデン》等,

直到2009年,他才成功推出動畫監督處女作Halo Legends -The Duel-》……

.

山崎浩司〔Hiroshi YAMAZAKI〕

他就是

山崎浩司

你答對了嗎?

2 thoughts on “110710 – TOP繪和服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