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6(3) – TVA《夏目友人帳 参》預定7/4首播!台灣兩部動畫《光之塔》、《鞦韆》陸續入圍『2011 學生奧斯卡』提名!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夏目友人帳 参》將在7月4日首播!

改編自漫畫家緑川ゆき(綠川幸)知名代表作的電視動畫版最新系列《夏目友人帳 参》宣佈將從7月4日正式首播,而且是由<第2期>的動畫監督大森貴弘×人物設計師高田晃×ブレインズ・ベース(Brain’s・Base)原班人馬團隊打造。接下來,就是期待預告片搶先推出啦~

.

TVA《夏目友人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妖怪連絡簿』,目前已經推出至單行本第10集。

■Student Academy Awards 2011■
【自由時報】郭彥廷第1部個人創作《鞦韆》入圍美國「學生奧斯卡」獎項提名!

繼台灣留學生紀柏舟(Po-Chou Chi)的動畫《光之塔 The Lighthouse》之後,又出現一位台灣動畫創作者的代表作品也入圍了「美國影藝學院」主辦的本屆『學生奧斯卡』(Student AcademyAwards)獎項!捷報傳來,令人歡欣鼓舞。

.

110426(3) - 台灣動畫師「郭彥廷(Kuo Yen-Ting)」的《鞦韆》入圍美國『學生奧斯卡』大獎提名!

郭彥廷(Kuo Yen-Ting)

.

目前在美國加州從事職業人物動畫師的台灣動畫師郭彥廷(Kuo Yen-Ting),他在去年製作的生涯第一部動畫短片《鞦韆 SWING》先是在今年3月上旬獲得本屆「東京國際動畫展」所頒布的『東京國際展覽中心獎』殊榮,如今又受到好萊塢奧斯卡主辦單位的青睞,讓他受寵若驚,也鞭策他製作出更好的下一部作品。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10426(3) - 梅ノ森千世〔梅之森千世,Chise Umenomori〕

梅ノ森千世〔梅之森千世,Chise Umenomori〕

2 thoughts on “110426(3) – TVA《夏目友人帳 参》預定7/4首播!台灣兩部動畫《光之塔》、《鞦韆》陸續入圍『2011 學生奧斯卡』提名!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