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 – TOP繪殘光

◎《玻璃假面》原作漫畫家美內鈴惠【美内すずえ】(60)
《百人斬少女 あずみ》原作漫畫家小山ゆう(63)
《地球少女》《超時空要塞》動畫監督河森正治(51)
《庫洛魔法使》《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人物設計師高橋久美子(??)
聲優武內建(33)中村悠一(31)小西遼生(29)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御晨在《Flickr》17日的日記繪:精靈魔法師!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17日的日記繪:《IS》入浴中的シャルロット・デュノア!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険持ちよ、小林裕和、大和屋エコ、畑健二郎更新!
  4.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動畫《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感情要好的兩人 by 人物設計師菊地大輔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8日的日記繪:《GOSICK》鬧彆扭的女僕ヴィクトリカ!
  6.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15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舉槍擺姿勢的中川かのん!
  7. 人物設計師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在《pixiv》17日的日記繪:「初音ミク」Wonder Girl!
  8.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pixiv》15日的日記繪:《化物語》穿著裸體圍裙做咖哩的戦場ヶ原ひたぎ!
  9. 插畫家BLADE在《pixiv》17日的日記繪:『PF V』施展魔法的俏妖精!
  10. 漫畫家こげどんぼ*在《pixiv》18日的日記繪:「渡り廊下走り隊7」渡辺麻友!
  11. 人物設計師小森高博在《twitpic》13日的日記繪:《STAR DRIVER》ワタナベ・カナコ \綺羅星☆!!/!
  12.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19日的日記繪:全身盔甲的アルガードさん!
  13.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13日的日記繪:《プラレス3四郎》性感尤物、桜姫!
  14.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16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神氣活現的佐倉杏子!
  15.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pic》18日的日記繪:全身發抖的小魔女!
  16.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19日的日記繪:凌晨四點的薄紗害羞女孩!
  17.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14日的日記繪:輔導級的情人節禮物少女!
  18.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16日的日記繪:《GS美神極樂大作戰》露出香肩美背的おキヌちゃん!
  19. 漫畫家藤枝雅的部落格《藤枝雅情報室》14日的日記繪:《IS》獻上情人節巧克力的セシリア・オルコット!
  20.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部落格《カツ丼日記》17日的日記繪:《銀河戰國群雄傳》忍者侍女、梨扇的親筆簽名板!
  21. 漫畫家森小太郎在《twitpic》20日的日記繪:《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可愛ダリー的全身照!
  22. 插畫家松竜的部落格《ASTRO CREEP》14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情人節、暁美ほむら×鹿目まどか!
  23. 插畫家前田ヒロユキ的部落格《絵師 前田ヒロユキのブログ》19日的日記繪:enterbrain創立10週年紀念女郎!
  24. 漫畫家山田穣(ZERRY藤尾)的個人網站《WEB胡乱堂》TOP繪:體育少女三人行!
  25.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画廊喫茶はぴど》TOP繪:《釣り屋ナガレ》主角大集合!
  26.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19日的日記繪:芭蕾舞者的特寫!
  27. 漫畫家安倍吉俊在部落格《ABlog》17日的日記繪:iPod新刊的封面美少女大會串!
  28. 漫畫家みづきたけひと的個人網站《観月堂》TOP繪:《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穿上和服的アンリエット!

.

今天的壽星

080703(2) - 神岸あかり〔神岸明,Akari Kamigishi〕

神岸あかり〔神岸明,Akari Kamigishi〕

「我想對你撒嬌一整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220 - 金色の闇〔金色之闇,Golden Darkness〕

金色の闇〔金色之闇,Golden Darkness〕

.

猜猜我是誰? ~第162回~

他是一位資深演出家、動畫監督

高中畢業之後,他輾轉進入「東映動畫公司」擔任制作進行、演出助手的工作。

並且在1995年劇場版《亜美ちゃんの初恋》成功挑戰動畫監督

補充一下,這是他當時的照片:

嗯……歲月真是不饒人(間隔16年),但露出門牙的靦腆笑容依舊迷人 ( ̄▽ ̄)b

他的執導代表作包括:

小魔女DoReMi》全系列、《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噬魂者 SOUL EATER》,

以及現正熱力播出中的《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等電視動畫版~

.

五十嵐卓哉〔Takuya IGARASHI〕2010 ver.

他就是

五十嵐卓哉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