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11(1) – 預定4月開播的電視動畫版《迷糊軟網社》公開製作群與聲優陣容!今天是台北國際書展第三天。

◎好萊塢笑匠萊斯里·尼爾森 Leslie Nielsen(85歲冥誕)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42)
《悍衛雙警》《夜王》原作漫畫家井上紀良(52)
《棋魂》《死亡筆記本》《爆漫王。》原作漫畫家小畑健(42)
《幻界小龍女》
(ふぁんたじあ)原作漫畫家永野あかね(42)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決明子-さくら》日劇腳本家岡田惠和(52)
聲優有本欽隆(71)寺田はるひ(38)成瀬未亜(??)的生日!

.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同名漫畫 的電視動畫版《そふてにっ》預定於4月首播,幕後製作群與聲優陣容正式發表!

.

101030 - 漫畫家「あづち涼」的知名網球連載《そふてにっ》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原始大小:844 x 1200

.

漫畫家あづち涼的代表作《そふてにっ》聚焦在日本北海道白玉國中的四位女同學+一位教練所組成的「軟式網球社」,描述他們的平日「不平凡的」社團與學校生活。這部作品不僅將從4月播出電視動畫版,幕後的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也正式公布如下:

.

【STAFF】

監督:上坪亮樹《向陽素描系列》《ef – a tale of memories》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岡勇一《出包王女系列》《Over Drive》

腳本:木村暢鴻野貴光黒田洋介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這就是殭屍嗎?》《戰國BASARA系列》《薄櫻鬼系列》

動畫製作:ジーベック(XEBEC)

.

這部動畫新作,將成為動畫演出家上坪亮樹的生涯動畫監督處女作,真是恭喜他!

.

【CAST】

春風明日菜(はるかぜ あすな,畫面前排中):伊藤かな恵

沢夏琴音(さわなつ ことね,畫面前排左):喜多村英梨

秋山千歳(あきやま ちとせ,畫面前排右):伊藤静

冬川来栖(ふゆかわ くるす,畫面後排左):明坂聡美

エリザベス・ウォーレン(畫面後排右):矢作紗友里

三島木洋(みしまぎ よう):松本忍

天地玲緒(あまち れお):沢城みゆき

.

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在動畫官網的首頁搶先一賭這些女主角們的動畫版造型!至於誰是誰?各位只要一一對照上述的人物位置標示,即可清楚分辨。確切的首播日期,靜待官方的進一步更新~

.

TVA《そふてにっ》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あづち涼的個人網站《POE-SHOP》,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迷糊軟網社』,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集。

■2011 台北國際書展.聲優■
【漫畫奇緣】100%幸福~原創之星聯合簽名會!

在活動第一天參加這場盛會的國人嘉賓們,共有劉興欽小莊姚非拉米沙木笛(徐碧娟)、爆野家、易水翔麟曾建華牛魚BO2韋宗成黃俊維葉明軒阮光民彭傑皇宇(ZECO)等老師,【漫畫奇緣】也精心整理了每人的特寫照,讓大家可以仔細找找自己喜歡的老師在哪裡。底下是國際書展的相關新聞: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INvC1L7kL0&w=500]

巴哈姆特:赤松中學與讀者互動問好影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Yo8ddlkdQ&w=500]

蘋果日報:最殺 書展福袋好料3.4折 年初一排隊至今 搶限量簽名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MjPXhnofes&w=500]

電玩宅速配:PS3《火影忍者疾風傳 終極風暴2》決賽,本週日在舞台上熱血開打

.

【漫畫奇緣】把信念傳達給學生!真人版卡卡西~井上和彥

【巴哈姆特】人氣作品《少女兵器》作者皇宇(ZECO)簽名會,兵器擬人、可愛出陣!

【巴哈姆特】國人組合貓邏×CHuN聯合簽名會,輕小說《零度領域》前傳新登場!

【巴哈姆特】國人漫畫《晴天娃娃》作者陳漢玲簽名會,粉絲熱情相挺!

【漫畫家的店】曾建華老師的2011國際書展二館漫畫教學記!

■聲優■
【TVBS新聞】配音員初掌鏡,《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夯!

台灣知名配音員葉天倫的代表作包括很多歌手、電信、保險廣告甚至是演藝作品。新聞報導他在以往的配音價碼約4千元一支,而且每個月最多可以接到60個工作。葉天倫一邊不斷累積廣告經驗,一邊在家族電影文化的薰陶之下,因為希望把台灣在地文化搬上大螢幕,而成功挑戰電影導演、推出了賣座處女作《雞排英雄》

.

葉天倫在受訪時表示,雖然在拍片期間暫時擱下配音工作,不過他還是相當鍾情於配音。未來更希望在配音與拍電影之間取得一個平衡,讓大家在欣賞她的電影新作之餘,也能常常在電視上聆聽到他的嗓音。

.

葉天倫所屬的《青睞好聲音》YouTube專屬頻道,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

100211 - 砕蜂〔碎蜂,Soi Fon〕& 雀蜂

砕蜂〔碎蜂,Soi Fon〕& 雀蜂

「難得過生日,當然要跟我的斬魄刀一起分享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211(1) - 絢辻詞〔Tsukasa Ayatsuji〕

絢辻詞〔Tsukasa Ayatsuj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