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8 – 聲優歌手「坂本真綾」的最新專輯《You can’t catch me》成為出道15年來的第一張ORICON首週冠軍CD!

◎好萊塢男星凱文.科斯納 Kevin Costner(56)
日本導演
北野武(64)、台灣歌手導演周杰倫(32)
《擂台戀曲》《妖精大戰》《擂台一片天》漫畫家
野部利雄(54)
特攝製作公司「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名譽會長
円谷一夫(50)
聲優
水島裕(55)小島幸子(32)的生日!

.

■聲優■
聲優歌手坂本真綾的最新專輯《You can’t catch me》成為出道15年來的第一張ORICON首週冠軍CD!

自從1996年因為領銜主演TVA『天空のエスカフローネ』女主角、同時獻唱動畫主題曲而宣告出道的聲優歌手坂本真綾,她的最新第七張原創專輯《You can’t catch me》已經在本月12日正式推出,不但以2萬7000多枚的記錄空降日本公信榜的首週銷售冠軍,更是她出道15年來的個人第一張冠軍專輯!

.

110118 - 聲優歌手「坂本真綾」的最新專輯《You can't catch me》成為出道15年來的第一張ORICON首週冠軍CD!.

坂本真綾活躍至今,總共推出了18支個人單曲、7張原創專輯、2張迷你專輯(Mini Album)。在這當中,分別有四張單曲或專輯並列『公信榜首週第3名』的歷史佳績--2003年7月的精選輯《シングルコレクション+ニコパチ》、2008年4月的單曲《トライアングラー》、2009年1月的原創專輯《かぜよみ》,以及去年3月的十五週年紀念專輯《everywhere》。如今終於擁有生涯第一枚『公信榜首週冠軍大碟』,相信粉絲們一定會為她感到無比高興~

.

聲優歌手坂本真綾的官方網站《I.D.》,請由此進。

■OVA■
改編自同名四格漫畫的OVA《森田さんは無口》官方網站正式開設,並預定3月25日發售<OVA>!

女性漫畫家佐野妙自從2007年展開連載的四格校園生活小品的《森田さんは無口》將改編成兩集的OVA動畫版。劇中女主角們的幕後聲優陣容已經在去年11月29日搶先公佈,動畫版官方網站則是在昨天開張!

.

除此之外,各位只要進入官網的【キャラクター】單元即可立即欣賞她們的動畫版造型。進入【作品內容】單元,則能夠搶先一睹多個動畫場面。動畫版的第一集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3卷的初回限定特典DVD(也就是俗稱的OAD--Original Animation DVD形式);動畫版第二集則會直接發售DVD(也就是大家熟悉的OVA形式)。第一集OAD預定於2月26日推出,第二集OVA會在3月25日首賣~

.

原作漫畫家佐野妙的個人網站《日常絵茶飯事》,請由此進。

■劇場版.庵野秀明.社會■
有著《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劇中男女主角Plug-suit設計的「潛水服」在日本正式開賣!

.

110118 - 有著《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劇中男女主角Plug-suit設計的「潛水服」在日本正式開賣!

原始大小:809 x 500

.

這三套分別包覆著男女主角的《福音戰士心劇場版:破》專用潛水服,由ライトエアー設計公司經過官方授權之下而進行生產。大家如果好奇的話可以點選新聞LINK,觀看更多(包括男女模特兒試穿展示)的服裝照片~會有人穿它直接COSPLAY嗎?(笑)

.

【番外編】全部使徒的大小比例一覽圖!(謝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

.

今天的壽星

090402 - 観月マナ〔Mana MIZUKI〕

観月マナ〔Mana MIZUKI〕

「我…我才不想跟你過生日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118 - 神代マヤ〔Maya Kumashiro〕

神代マヤ〔Maya Kumashir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