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8(1) – 劇場版《BREAK BLADE 破刃之劍》第6集完結篇將在明年3/26上映!改編電視動畫版《死囚樂園》將在明年4月開播!

◎《蜘蛛人、X戰警、鋼鐵人》等美國漫畫英雄之父Stan Lee(88)
好萊塢男星
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56)
「樹海」主唱愛未(24)聲優豊嶋真千子(39)村井かずさ(35)的生日!

.

■WEB連載.劇場版■
改編自同名線上漫畫的劇場版《BREAK BLADE 破刃之劍》第6集完結篇,確定將在明年3月26日上映!

漫畫家吉永裕ノ介正在線上漫畫月刊『FlexComixブラッド』連載的奇幻冒險史詩《ブレイクブレイド》自從「劇場版六部曲」企劃發表以來,隨著最新的《劇場版ブレイクブレイド 第五章 死線ノ涯(しせんのはて)》於明年1月22日上映在即,官方也藉機會發表第六章 慟哭ノ砦(どうこくのとりで)』預定明年3月26日隆重首映、堂堂完結!戰況愈趨激烈、格局更現龐大的「破刃之劍 劇場版」終於要邁向最後高潮啦~

.

劇場版《ブレイクブレイド》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的線上連載進度,已經更新到第49話 四面楚歌(2)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BREAK BLADE破刃之劍』,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アニメ化.新番組■
描述監獄罪犯生死格鬥的漫畫《死囚樂園》將從明年4月開播電視動畫版!

由漫畫版《交響詩篇EUREKA Seven》黃金拍檔片岡人生近藤一馬共同推出的原創新作《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Deadman Wonderland》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動畫官網搶先開設,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也一併公開如下:

.

監督:初見浩一《雙面騎士 〜Le Chevalier D’Eon〜》《RD 潛腦調查室》

系列構成/腳本:むとうやすゆき《雙面騎士 〜Le Chevalier D’Eon〜》

人物設計:山田正樹《戰鬥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

動畫製作:マングローブ(manglobe)

.

這部動畫版,也將成為初見浩一的生涯動畫監督處女作。接下來,便是期待劇中主角的動畫版造型與幕後代言聲優名單囉~

.

動畫版《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男性漫畫家近藤一馬的部落格《14》,請由此進。

原作女性漫畫家片岡人生的個人網站《五臟六腑》,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死囚樂園』,將在明天(29日)發行單行本第8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228(1) - 舞衣〔Mai〕

舞衣〔Mai〕

2 thoughts on “101228(1) – 劇場版《BREAK BLADE 破刃之劍》第6集完結篇將在明年3/26上映!改編電視動畫版《死囚樂園》將在明年4月開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