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3(2) – 【「日本動畫13連發♡」上半場,你會到電影院觀賞以下哪些作品?】正式開票!

■POLL.劇場版■
【「日本動畫13連發♡」上半場,你會到電影院觀賞以下哪些作品?】正式開票!

10/22,涼宮春日的消失

227 → 28.45%

10/16,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

156 → 19.55%

10/15,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145 → 18.17%

10/30,機動戰士鋼彈UC episode 1+2(第2話搶先問世)

95 → 11.9%

11/12,死神劇場版 2:鑽石星塵的反叛

65 → 8.15%

10/29,時空幻境:宵星傳奇

56 → 7.02%

10/26,超時空甩尾REDLINE(高雄影展)

54 → 6.77%

各位只要登入Polldaddy網站,應該也可見到圓餅分布圖。在總共798有效票之中,由《消失》和《Gundam00》分別搶下冠、亞軍。兩者論及台灣的人氣,堪稱實至名歸。同樣在本地擁有超多粉絲的《銀魂》只以些微票數屈居第三名,還蠻可惜的XD。可是在這當中,我最替《超時空甩尾REDLINE》抱屈了!要不是於這部動畫只有在『2010 高雄電影節 Kaouhsiung Film Festival』的活動期間上映,我覺得光是看過預告片的人八成都想衝進電影院欣賞……對吧對吧?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1113(2) - 萩原佳美〔Yoshimi Hagiwara〕

萩原佳美〔Yoshimi Hagiwara〕

15 thoughts on “101113(2) – 【「日本動畫13連發♡」上半場,你會到電影院觀賞以下哪些作品?】正式開票!

  1. 我個人確實進戲院看了其中三部的感想…

    第三名的UC最喜歡。別的不說,光是那超細膩的畫質與動畫表現,就讓我這自稱"視覺饕客"的蘿蔔迷看得爽快不已,愉快到不行(笑) 故事方面算中規中矩吧, 加上還沒結束也不好評…XD

    第一名跟第五名的鋼彈OO與時空幻境大概平手吧

    OO嚴格來說我比較喜歡TV版。劇場版戰鬥節奏超快,跟外星"群體"對戰,在視覺與感覺上也比不上MS對MS精采。劇情有待加強,但能看到睽違兩年的天上人組員們,有種老友好久不見的感動(笑)

    時空幻境說實在不是我很愛的RPG系列, 但這部劇場版的畫質與動態表現真的很棒, 個人也非藤島老愛好者,整個看下來光是動畫表現就看得很過癮。故事也是普普,中間的節奏太慢了,配樂跟整體動畫的畫質則是很優。

    下半場的金馬影展已經看了[歡迎來到宇宙世界],算是如宮崎駿動畫版的子供向作品。整片畫面營造賞心悅目,節奏輕鬆活潑,各種外星角色與世界觀,設計上非常搶眼特別,整體表現我也覺得很棒。

    接下來就是本周要去看的「古城荊棘王」….然後我的"2010日本動畫祭"就可以完整落幕了(笑)
    沒去向今敏老師的作品致敬,是因為他的DVD我大都有收藏了。
    且光是以上五部….這兩個月的電影票錢就已破千,還不算走私進場的食物~以及因為看了電影決定敗的DVD名單 XD

    1. >>時空幻境
      劇場版第一集的故事算是原作電玩的「前傳」,
      所以劇場版結尾的畫面、音樂,其實就是電玩的OP。
      我有稍微碰過遊戲,所以對裡面的世界觀還蠻欣賞的,
      也很高興劇場版先選擇製作前傳,幫大家補完一下遊戲劇情。

      >>沒去向今敏老師的作品致敬,是因為他的DVD我大都有收藏了。
      我反而因為收了DVD,會更希望能在大銀幕上體驗一下「臨場震撼力」呢 (≧▽≦)b

  2. 喔喔~ 蠻出乎意外的結果呢, 當然啦~
    我的眼光完全不準也是可以理解的(笑)
    因為近年看了幾個ACG站,即使沒有對前兩名大肆批評
    也似乎有不少人對他們"語帶保留"
    加上近年這兩部的熱潮已不如過往
    當初實在很擔心他們的票房

    只是沒想到市場性大眾化的商品還是有一定實力
    不上網嘴X(自動消音)不代表不會親臨現場去支持~^^
    不論是CCSX兄這或票房開出來的成績都依然名列前茅
    (就像遊戲界的"某無雙",每次新作一公佈總罵聲不斷
    但開出來的成積卻也總是滿堂采~??XD )

    >鋼彈00(約180萬)>涼宮(約163萬)>銀魂(約152萬)
    有趣的是,我看網路上的反應,加上映戲院的數量
    一直以為銀魂會視冠軍,甚至大勝涼宮?
    沒想到成績居然是如此…
    只能說鋼彈的魅力與SOS團的威力真是不容小看啊 XD

    聽說OO接下來又要去南部上演了,這樣票房又會上修吧?
    (那好不好Redline也來北部演一下, 好不好嘛~ 好不好嘛~XD)

    1. >>每次新作一公佈總罵聲不斷
      >>但開出來的成積卻也總是滿堂采~??XD )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口嫌體正直」吧?XDDD

      >>那好不好Redline也來北部演一下, 好不好嘛~ 好不好嘛~
      喔喔喔、那也希望能順便來中部演一下囉 ^_^

  3. 這投票多少有反映在北市票房上~涼宮、鋼彈00和銀魂北市票房都有破百萬~
    不過排名是鋼彈00(約180萬)>涼宮(約163萬)>銀魂(約152萬)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