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3(1) – 真人電影版《宇宙戰艦大和號》將在12/31於台灣上映!台灣網友「counter656」的最新力作《鋼鐵人與玩具總動員》今天首播!

◎好萊塢女星琥碧·戈柏 Whoopi Goldberg(55)
日本男星
木村拓哉(38)、歌手倖田來未(28)
聲優
淺野まゆみ(41)川崎真央(24)斉藤佑圭(24)的生日!

.

■電影■
真人電影版《宇宙戰艦大和號》將在12月31日來台灣盛大首映!

因為今天是木村拓哉的生日,所以這個消息被我硬拖到今天才報導 (≧▽≦)。被列為70年代經典科幻動畫的鉅作《宇宙戦艦ヤマト》,確定改編成真人電影版《SPACE BATTLESHIP ヤマト》並將在12月1日於日本首映。台灣的【威望國際/CATCHPLAY】則搶先取得授權,預定在今年的跨年夜(12月31日)把宇宙戰艦大和號請來台灣、盛大上映!
.

101113 - 真人電影版《宇宙戰艦大和號》將在12/31來台灣盛大首映!

原始大小:1070 x 1520

.

電影是由擅長特攝、VFX的山崎貴所執導。他的代表作品包括了懷舊溫馨的《幸福的三丁目》和《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以及改編自蠟筆小新動畫劇場版『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アッパレ!戦国大合戦』的真人電影版《BALLAD〔バラッド〕-名もなき恋のうた-》。演員方面則有木村拓哉黑木メイサ在內的豪華陣容,讓電影本身未演先轟動。各位姑且先瞧瞧宣傳海報、拭目以待吧~

.

真人版電影『SPACE BATTLESHIP ヤマ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YouTube■
台灣網友「counter656」的最新力作《鋼鐵人與玩具總動員》今天正式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qsqGlIiEhU&w=500]

.

自從上次的《初會柯博文》睽違半年以上的時間,台灣網友counter656(本名:黃興良)的『玩具模型停格動畫』最新力作《Iron man and Toys story stop motion : The Ambush 鋼鐵人與玩具總動員》,終於在今天正式公開了!一如片名所述,包括鋼鐵人、警長胡迪(紳士版XD)、巴斯光年,以及一干Gundam角色們都在劇中互相過招。本片長達4分29秒,從頭到尾幾無冷場,而且還穿插不少胡迪的紳(ㄅㄧㄢ ˋ)士(ㄊㄞˋ)笑料!絕對推薦大家欣賞!(* ̄▽ ̄*) b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113 - 山本菜々子〔山本菜菜子,Nanako Yamamoto〕

山本菜々子〔山本菜菜子,Nanako Yamamoto〕

2 thoughts on “101113(1) – 真人電影版《宇宙戰艦大和號》將在12/31於台灣上映!台灣網友「counter656」的最新力作《鋼鐵人與玩具總動員》今天首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