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7(2) – TVA《Rio RainbowGate!》預定2011年首播!

■新番組■
TVA《Rio RainbowGate!》官方網站已經開張,預定於2011年首播!

以柏青哥拉霸招牌女郎Rio(リオ)為女主角的專屬動畫版Rio RainbowGate!》已經在日前搶先開張官方網站。雖然之前只有「動畫化」的訊息,但是大家只要開啟動畫官網的網頁原始碼,即可挖掘出一段描述--2011年より放送スタート!コーエーテクモの人気キャラクター「Rio」がついにアニメ化!……簡單翻譯成中文,就是「KOEI TECMO旗下的人氣看板娘Rio終於要推出動畫版,並且在2011年開始放送!

.

100817(2) - TVA《Rio RainbowGate!》官方網站已經開張,預定於2011年首播!

.

同時,我們從官網首頁的美麗插圖也可察覺到,一方面Rio動畫版與知名輕小說《乃木坂春香の秘密》正在進行合作宣傳,所以把原作電玩系列中的小女孩ミント・クラーク(CV竹達彩奈特意模仿乃木坂春香的姿勢;另一方面,既然是由ミント・クラーク擔任官網的首頁女郎,所以她在動畫版劇中可能會是一位關鍵人物。如果對照動畫官網【原始碼】所提示的「Rainbow Gate 隱藏的秘密究竟是?」謎樣般的簡介,相信已經吸引不少動畫迷的注意囉~

.

Rio的人物設計師こうたろ個人網站《にじいろ桜》,請由此進。

『Rio Sound Hustle!』專屬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817(2) - プリンセス・ミネルバ〔Princess Minerva〕

プリンセス・ミネルバ〔彌涅耳瓦公主,Princess Minerva〕

4 thoughts on “100817(2) – TVA《Rio RainbowGate!》預定2011年首播!

  1. 不愧是站長,有自己的見解不會人云亦云,等公式的解釋就知道了。

    (也有些人的意見是認為這是「庭外和解」,雙方扯平當沒事發生,但這個首頁在大家看來,還是挺有惡意的……)

    1. >>庭外和解

      有意思、因為我也有猜過這個可能性XD
      不過我大概生性比較樂觀吧,所以我寧願選擇「共同企劃、交叉宣傳」這樣子wwww

    1. 我看過那個網頁,但我不認為「パクリ是背後的原因」,因為那是純粹從網路鄉民的觀點去看的(但我承認しゃあ之前有些不良紀錄……)因為一部動畫從最初企劃可以追溯到一年以前的時間,所以Rio和乃木坂春香可能真的很早就在醞釀一同宣傳,更何況《Rio RainbowGate!》動畫官網也公開秀出《乃木坂春香の秘密》的作品,因此更讓我確定這樣的推測。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