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73)
《空中殺手》《ASSAULT GIRLS》動畫監督兼電影導演押井守(59)
奠定『輕小說類型』的小說家新井素子(50)
《人魚公主X魚人王子》漫畫家清原夏野【清原なつの】(??)
《The Sense of Wonder》人物設計師兼動畫監督林明美(??)
聲優麦人(66)久保田雅人(49)篠原惠美(47)
聲優真地勇志(48)深見梨加(47)桑谷夏子(32)的生日!

.

  1.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個人部落格,7日的日記繪:作品《1/2王子》從後緊抱娃娃的天仙~作畫過程大公開!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険持ちよ、桜井亜都、畑健二郎更新!
  3.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5日的日記繪:陽光、沙灘、比基尼狐耳娘!
  4.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OVA《フリクリ》放火三人娘 by 原畫師河野恵美
  5.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7日的日記繪:梳包子頭的泳裝少女!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日的日記繪:TVA《HEROMAN》哆啦A夢風格的男女主角!
  7.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HoneyDipped》4日的日記繪:作品《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高原步美、青山美生的紀念壁紙!
  8. 插畫家こうたろ在《pixiv》1日的日記繪:沉浸在電玩遊戲中的女孩!
  9.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3日的日記繪:穿著褌(ふんどし)的山笠娘!
  10. 插畫家七瀨葵在《pixiv》7日的日記繪:電玩《アルカナハート2》明星大會串!
  11.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4日的日記繪:凝視天空的女學生!
  12. 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安田典生)在《pixiv》6日的日記繪:作品《夜櫻四重奏》マリアベル、士夏彦八重!
  13.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部落格《STUDIO S.D.T.》5日的日記繪:遊戲《DJMax Portable EmotionalSense》池畔的「I want You」兔耳少女スイ和帥哥テオ !
  14. 原畫師早津良太的個人部落格《楽描時間》4日的日記繪:森林的深處!
  15. 插畫家BLADE在《pixiv》1日的日記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惹人憐愛的Dead Masterタン!
  16.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的個人部落格《FOMALHAUT》7日的日記繪:新刊、遊戲《THE IDOLM@STER2》我那覇響、星井美希!
  17. 插畫家椎名優的個人網站《天球堂画報》TOP繪:新刊、穿著洋裝的長髮少女!
  18.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個人網站《TAKADA Akemi》6日的日記繪:「PURE原畫展」寶石女王!
  19.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TOP繪:新刊、《けいおん!!》迎向夕陽的五人行!
  20. 漫畫家犬威赤彥的個人部落格《イヌイブログ》4日的日記繪:新刊、《けいおん!!》平沢唯、貓耳中野梓!
  21.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6日的日記繪:新企劃《next world witches》パトリシア・シェイド(patoricia schade)、下原定子!
  22. 人物設計師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的個人部落格《tabgraphics blog》8日的日記繪:新刊、《VOCALOID》在海邊戲水的初音ミク家族!
  23. 線上無料漫畫閱讀網站《YOMBAN》2010年8月份的月曆繪:水上機車競速 by 插畫家西E田!
  24. 漫畫家佐藤文也的個人部落格《ふみや☆事件簿 沈黙の要塞》8日的日記繪:貓娘的憂鬱!
  25. 插畫家Na-Ga的個人網站《戦少女》TOP繪:新刊、《けいおん!!》あずにゃん!
  26. 18禁漫畫家如月群真的個人網站《G’s room》TOP繪:新刊、電玩《アマガミ》穿著學校泳衣的中多紗江!
  27. 18禁漫畫家月野定規的官方部落格《退屈帝国》7日的日記繪:新刊、TVA《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神代マヤ!
  28. 18禁漫畫家完顏阿骨打的個人網站《女真族》TOP繪:TVA《K-ON!! 輕音部》町內才藝表演的平沢唯、中野梓!
  29. 插畫家凪良的個人部落格《S.E.C.》7日的日記繪:新刊、下乳女戰士!
  30.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4日的日記繪:作品《カノジョは官能小説家》倒數兩回就是最終畫、打招呼的アユミ!
  31.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的個人部落格《Tempo rubato》2日的日記繪:對著框架外張望的少女!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808 - 婚后光子〔Mitsuko Kongou〕

婚后光子〔Mitsuko Kongou〕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資深的原畫師

因為看了宮崎駿監督的TVA《未來少年柯南》大受震撼,而決定進入動畫業界。

雖然他曾經在1984年的TVA《Gu-Guガンモ成功挑戰動畫人物設計的工作,

可是比起人物設計師、(總)作畫監督,他反而更喜愛在「原畫」的領域深入鑽研。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KTFBzoabU]

他的作畫技巧爐火純青,動靜皆宜,

押井守監督曾經誇讚他是「完美的原畫師!」(パーフェクトなアニメーター)

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和動畫情報誌《Anime Style》更先後尊稱他為

原畫師中的原畫師!」(カリスマ・アニメーター)

相信各位只要觀賞上面那一段長達5分17秒的作畫MAD,也會對他的超絕畫技深受感動~

.

井上俊之〔Toshiyuki INOUE〕

他就是

井上俊之

你答對了嗎?

(YouTube影片應該已經揭曉答案了XD)

2 thoughts on “100808 – TOP繪八八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