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6 – 繼承「臼井儀人」遺志的嶄新漫畫版《新蠟筆小新》確定從8/5起正式連載!

◎聲優古川登志夫(64)日笠陽子(25)
聲優藤東知夏(??)石川桃子(??)的生日!

.

■新連載■
繼承臼井儀人遺志的嶄新漫畫版《新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確定從8月5日起正式連載!

.

100716 - 繼承「臼井儀人」遺志的嶄新漫畫版《新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確定從8月5日起正式連載!(1/2)

原始大小:333 x 470

.

謝謝偶然過來這裡的某人…所提供的情報。為了懷念去年9月不幸過世的「蠟筆小新之父」臼井儀人,家屬與生前摯友們不僅為他舉行盛大的追悼會,而且曾在追悼會上宣布積極尋找合適的漫畫家人選,以期讓這個長青國民連載大作復活。如今,官方鄭重宣布嶄新甦生的《新 蠟筆小新》確定從8月5日起,在漫畫雜誌《月刊まんがタウン 2010年9月號》恢復連載!

.

100716 - 繼承「臼井儀人」遺志的嶄新漫畫版《新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確定從8月5日起正式連載!(2/2)

新版蠟筆小新的其中一格!

小新的台詞是日本常見的「なぞかけ」詞語猜謎遊戲:

お店とかけまして、妹と解きます、その心は……ずっとひまです。

擺攤和我妹妹,共通點……就是HIMA無聊ひまわり小葵)~

原始大小:458 x 470

.

根據報導,負責為新版蠟筆小新作畫的人選,正是長年跟在臼井老師身邊的共事夥伴們。他們共同抱持著「全力守護老師辛苦建立的世界觀,並持續傳達給更多讀者」的理念,而組成了『臼井儀人&UYスタジオ』(臼井儀人&UY Studio)製作團隊!團隊內的口號是「蠟筆小新永遠不滅!」(原文: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は永久に不滅である!),最新完成的第一話預定於8月5日誕生,而其中一格也搶先公開如上圖,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

另外,臼井老師生前的所有遺作--包含劇本遺稿,由助手們作畫上色--已經在今天發行的單行本第50集全部收錄完畢。接下來,就是新一代的蠟筆小新作品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716 - キャイア・フラン〔Chiaia Furan〕

キャイア・フラン〔Chiaia Fur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