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1 – TOP繪學院

◎台灣歌手陶喆 David Tao(41)
《未來少年柯南》《無敵看板娘》原畫師兼講師
大塚康生(79)
《太陽勇者》《傳說勇者》動畫監督谷田部勝義(54)
《ベルセルク 烙印勇士》原作漫畫家
三浦建太郎(44)
《精靈狩獵者》《一擊必活!》原作漫畫家
矢上裕(41)
《愛你寶貝》原作漫畫家
槙陽子【槙ようこ】(29)
聲優
長沢美樹(40)稻村優奈(28)井ノ上奈々(27)井口裕香(22)的生日!

.

  1.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個人部落格《狗狗蔡的家》6日的日記繪:連載《1/2王子》從後緊抱娃娃的天仙!
  2. 台灣插畫家薩那(SANA.C)的個人部落格《MILK*牛奶至上》9日的日記繪:輕小說《鍊金天使》煉金傀儡、弦月!
  3. 台灣插畫家VOFAN在網站《pixiv》8日的日記繪:雜誌《台灣版Fami通》Going to be late!!
  4. 台灣插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Ca.I.ta》5日的日記繪:電玩《トトリのアトリエ》パメラ!
  5. 《雜想繪物語》6日的日記繪:機械化 重騎兵團!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険持ちよ、ひらかわあや、滿田拓也、畑健二郎更新!
  7.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OVA《フリクリ FLCL》サメジマ・マミ美 by 原畫師谷口宏美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8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穿著超短熱褲的琴吹紬!
  9.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HoneyDipped》7日的日記繪:電視動畫版《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10.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在《twitpic》4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在紅葉下追逐目標的射命丸文!
  11.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10日的日記繪:今天是「ウルトラマンの日」唷!
  12. 插畫家電池在《pixiv》10日的日記繪:劇場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穿著插入栓服、露出美臀的式波.明日香!
  13. 插畫家電池在個人網站《D5R》的TOP繪:動漫遊戲《閃電十一人》神龍降臨的染岡龍吾!
  14. 漫畫家中村哲也在《pixiv》7日的日記繪:經典電玩《ソーサリアン SORCERIAN》女魔法師!
  15. 插畫家七瀨葵在《pixiv》10日的日記繪:2009年夏コミ登場的短髮俏女孩!
  16.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9日的日記繪:遊戲《THE IDOLM@STER》趴在床上的水瀨伊織!
  17.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4日的日記繪:大膽扯開泳裝的可愛惡魔娘!
  18.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的個人部落格《FOMALHAUT》7日的日記繪:遊戲《悠久の車輪》美麗妖精、キャッツポー!
  19.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部落格《STUDIO S.D.T.》7日的日記繪:遊戲《DJMax Portable EmotionalSense》夕陽下的「I want You」兔耳少女スイ和帥哥テオ !
  20.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個人網站《TAKADA Akemi》10日的日記繪:TVA《機動警察》用iPad作畫的泉野明!
  21. 漫畫家瀨川雅樹(せがわまさき)的個人部落格《せがわまさき電脳絵巻》6日的日記繪:作品《炎魔VS》ドロロンえん魔くん、雪鬼姬!
  22.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在海灘邊褪去衣物的長髮女學生!
  23. 插畫家後藤なお的個人網站《GALAXY’S CHILD HOMEPAGE》TOP繪:台灣動畫情報誌《Frontier 2010年7月號》封面女孩的設計稿!
  24. 插畫家いのまたむつみ的個人部落格《Ichigo Mountain》7日的日記繪:電玩《美德傳奇 Tales of Graces》在竹葉上綁短冊許願的ソフィ、細劍士リチャード!
  25. 插畫家亞方逸樹的個人部落格《逸樹画店ブログ》8日的日記繪:動畫《HeartCatch 光之美少女!》来海えりか!
  26.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部落格《カツ丼日記》9日的日記繪:比基尼巨乳美女!
  27. 插畫家松竜的個人部落格《ASTRO CREEP》9日的日記繪:2ch同人小說《魔王「この我のものとなれ、勇者よ」勇者「断る!》火竜公女!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711 - 住吉加奈子〔Kanako Sumiyoshi〕

住吉加奈子〔Kanako Sumiyoshi〕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在參與過《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哈雷小子)動畫系列的分鏡、演出之後,

於2006年成功挑戰生涯動畫監督處女作--OVA《網球王子 – 全國大賽篇》。

除此之外,他的執導代表作還有

TVA《World Destruction 世界撲滅の六人》、OAD《熱鬪少女》、劇場版《文學少女

等動畫作品~

.

多田俊介〔Shunsuke TADA〕

他就是

多田俊介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