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8(2) – 超人力霸王誕生45週年作品《Ultraman ZERO THE MOVIE 超決戰! Belial銀河帝國》將於12/23首映!

■特攝.電影■
超人力霸王誕生45週年作品《Ultraman ZERO THE MOVIE 超決戰! Belial銀河帝國》將於12月23日正式首映!

謝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超人力霸王系列誕生45週年的紀念電影版《ウルトラマンゼロ THE MOVIE 超決戦!ベリアル銀河帝国》(Ultraman ZERO THE MOVIE 超決戰! Belial銀河帝國) 確定於12月23日在日本全國獻映,電影官方網站也刷新架構、盛大開張。各位只要進入官網就可以見到首頁上「超人七號的兒子」--ウルトラマンゼロ(Ultraman Zero),以及「第一位光之國出身的超人力霸王反英雄」--ウルトラマンベリアル(Ultraman Belial)再度交鋒的震撼劇照。

.

100628(2) - 超人力霸王誕生45週年作品《Ultraman ZERO THE MOVIE 超決戰! Belial銀河帝國》將於12 月23日正式首映!

第一張宣傳海報

.

也許已經有人猜到故事的大略進展,沒有錯!這部電影繼承了2009年大銀幕前作《大怪獸Battle Ultra銀河傳說 THE MOVIE》的劇情,將描述正義主角ZERO與復活壞蛋Belial之間的二度宿命對決。關於幕後製作群的資料,曾經執導出《網球王子 真人版電影》、《超人力霸王納克斯 Ultraman Nexus》、《超人力霸王梅比斯 Ultraman Mebius》、動畫《エグザムライ》的知名特攝導演アベユーイチ(阿部雄一)不僅接下本片執導筒,而且還會兼任編劇,讓電影尚未開演便精彩可期。同時,繼續擔任男主角的力霸王ZERO也續由實力聲優宮野真守擔任幕後代言人。

.

12月23日距離今天還有半年左右,咱們姑且慢慢期待囉~

.

電影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WEB連載■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第26回、豪雨連載中!

.

100628(2)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第26回、豪雨連載中!

春ちゃん「100ミリといえば10センチのこと そんなに大したことはなさそうよね?」

.

第26話「100ミリの大雨って多いの?」(100公厘的降雨量,很多嗎?

.

本回的小知識:降雨量的測定方法,通常是用直徑(口徑)20mm的漏斗收集並測出降水的毫米數。這一回豆知識所提到的100釐米降雨量,嚴格說來應屬於其中一種描述法--每小時的降雨強度。在一個小時內下了100mm的降雨量,就相當於春ちゃん所說「每平方公尺累積100公升的水量。」其實是非常可觀的數字。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628(2) - 小天女〔Kotennyo〕

小天女〔Kotenny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