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9 – 漫畫《最遊記外傳》確定推出OVA動畫版,官方網站搶先開設!

◎日本演員倍賞千惠子(69)
《流星花園》《貓街》原作漫畫家神尾葉子(44)
《少女革命》《頂尖淑女》原作漫畫家齋藤千穗
【さいとうちほ】(43)
聲優野田順子(39)川瀨晶子(30)木村昴(20)的生日!

.

■アニメ化.OVA.聲優■
漫畫家峰倉かずや的知名作品《最遊記外傳》確定推出OVA動畫版,官方網站搶先開設!

.

100629 - 100629 - 漫畫《最遊記外傳》確定推出OVA動畫版,官方網站搶先開設!

.

漫畫家峰倉かずや(峰倉和 也)代表作「最遊記」系列的其中一部『最遊記外伝』已於去年7月好不容易連載完結,官方在昨天正式宣布將改編成OVA動畫版,而且搶先開設了官方網站、公開第一幅宣傳插圖。閱讀過原作的讀者們應該有些印象,本作品詳細描述了《最遊記》三藏一行人邂逅彼此、成群結伴的來龍去脈,故與其說是外傳還不如說是前傳(笑) 幕後的製作團隊已經公布如下:

.

監督:葛谷直行

系列構成:峰倉かずや(原作者)

腳本:代々木一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原田峰文

動畫製作:Anpro(アンプロ)

.

除此之外,曾在本編登場(終被賜死)的天庭金蟬童子(CV:關俊彥捲簾大將(CV:平田広明天蓬元帥(CV:石田彰等人,在《最遊記外傳》都有相當吃重的演出。因為峰倉老師親自參與OVA的系列構成,所以應可期待一系列的OVA卷數推出唷~

.

漫畫家峰倉かずや的個人部落格《nitro diary》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最遊記外傳』,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629 - 柊〔Hiiragi〕

柊〔Hiir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