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30(1) – 高達9公尺的原比例「新世紀福音戰士 初號機」上半身雛型公開、「魂之座」接近完工!

◎《銅牆鐵壁》《霸王之劍》漫畫家塀内夏子(50)
打火英雄》《眠狂四郎》漫畫家柳川喜弘(46)
御花少年》《學園双嬌娃》漫畫家市東亮子(??)
仙人掌的秘密》《愛的木梅寮》漫畫家春田菜菜【春田なな】(25)
聲優石井隆夫(56)
齋藤桃子【斎藤桃子】(28)的生日!

.

■庵野秀明.實物大初號機建造計畫■
高達9公尺的原比例「新世紀福音戰士 – 初號機」上半身模型建造計畫《第4次中間報告》,正式出爐!

.

100630(1) - 高達9公尺的原比例「新世紀福音戰士 初號機」上半身雛型公開、「魂之座」接近完工!

.

是的!全球EVA迷引頸期盼的「EVANGELION:WORLD -実物大初号機建造計画-」,正如日本知名主題遊樂園《富士急ハイランド》的官方所預告,在今天首播整體建造計畫的《第4次中間報告》啦!雖然中間的第2次第3次均沒有透露太多訊息,其中比較有看頭的只有1:1等身高的渚薫……可是這一回,官方終於讓實體模型一舉亮相啦:

.

1. 開発工程 仮組み(開發工程 組裝測試

2. 開発工程 演出効果試験(開發工程 演出效果測試

3. 各部位搬出作業(各部位搬出作業

4. “魂の座”開発計画第2報(魂之座 開發計畫 第2次報告

.

最後,官方預告下一次將揭曉內部的插入栓(Entry Plug)細緻構造與渚薫的整體造型。實物大初號機建造計畫《第5次中間報告》將於7月7日首播,再等一個禮拜就到囉~

.

主題遊樂園《富士急ハイランド》的福音戰士建造計畫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們

ちびうさ〔小阿兔,Chibiusa〕

「我要和阿衛共度生日

.

090630 - 月野うさぎ〔月野兔、Sailor Moon〕

月野うさぎ〔月野兔、Sailor Moon〕

「我也要和阿衛共度生日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630(1) - 葛城ミサト〔葛城美里,Misato Katsuragi〕

葛城ミサト〔葛城美里,Misato Katsur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