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9(1) – 3D立體改編動畫版《祝福のカンパネラ》短片將於9/22誕生!

◎《幕張》《鬥陣小子》漫畫家木多康昭(41)
同人音樂集團《幻想樂團 Sound Horizon》團長Revo(??)
聲優青野武(74)並木のり子(38)
聲優谷井あすか(30)田村睦心(23)的生日!

.

■18禁.OVA.3D立體■
改編自同名美少女遊戲的3-D立體動畫版《祝福のカンパネラ》將於9月22日正式誕生!

.

100619 - 改編自同名美少女遊戲的3-D立體動畫版《祝福のカンパネラ》將於9月22日正式誕生!(1/2)

原始大小:500 x 706

.

改編自美少女遊戲會社《ういんどみる》同名人氣原作的電視動畫版《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la campanella della benedizione-》(暫譯:祝福之鐘 The Blessing Bell),已經敲定將從7月2日起堂堂開播。除此之外,這部動畫新作也將在9月22日隆重推出專為3DTV量身訂作的立體(stereoscopic)短篇--「いっしょにばすたいむ」(一起洗澡吧!)カリーナ編,並作為Blu-ray Disc與DVD第一卷的映像特典

.

100619 - 改編自同名美少女遊戲的3-D立體動畫版《祝福のカンパネラ》將於9月22日正式誕生!(2/2)

原始大小:559 x 948

.

上面三幅圖片,就是官方搶先公開的OVA場面劇照。在此之前,知名的TVA《旋風管家》也曾經推出一段搭配「紅藍眼鏡」使用的3D立體短片(內容主題是圍繞在ナギ的Figure)。既然官方宣稱可以直接支援3DTV,加上目前在日本較常見的3D電視產品以Shutter Glassesmicro-retarder(patterned retarder為主,那麼這一片即將在9月22日發售的藍光光碟很有可能是一張支援最新規格的3D Blu-ray Disc囉!可是DVD怎麼辦?總不會是退回「紅藍眼鏡」這個老梗吧……

.

另外,假如家裡沒有3DTV+3D藍光播放器的動畫迷也別擔心,因為系統會自動轉為一般2D的形式來播送。這樣看來,OVA《「いっしょにばすたいむ」カリーナ編》不論是劇情內容(嘿嘿嘿~)或是播放方式,應該都能掀起一陣話題。

.

動畫版《祝福のカンパネラ》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619(1) - レヴィ〔蕾薇,Revy〕

レヴィ〔蕾薇,Rev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