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9(2) – 3D立體劇場版《我們這一家》將於11/13隆重首映!全新動畫《聖痕鍊金士 女帝的肖像》消息走漏!

■劇場版.3D立體■
3-D立體劇場版《我們這一家》將於今年11月13日隆重首映!

漫畫家けらえいこ的生涯代表作《あたしンち》描述「花媽」一家人的家庭生活逗趣故事,而且自從2002年開播電視動畫版以來,已經是一部廣受日本與台灣觀眾歡迎的闔家歡樂作品。雖然電視動畫版已經播出全部333話劇終,可是中途只有在2003年推出一部劇場版《映画 あたしンち》(中譯我們這一家 電影版)。沒想到在事隔七年後的今日,官方再度發表第二部大銀幕新作的情報囉!

.

100619(2) - 3-D立體劇場版《我們這一家》將於今年11月13日隆重首映!

.

根據《讀賣新聞》的獨家報導,這部劇場版的片長約40分鐘,而且是以3D立體方式來呈現。由於是暌違已久的全新大作,けらえいこ老師也在第一時間於twitter興奮po文(請見上圖)。這部劇場版將於11月13日正式首映,接下來就是期待動畫官方網站的更新囉

.

原作漫畫家けらえいこ的個人網站《keraeiko.com》,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我們這一家』,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5集。

■新企劃.OVA?■
動畫版《聖痕鍊金士》將有嶄新作品誕生,不過情報卻早一天曝光!

由腳本家吉野弘幸擔任原作、漫畫家佐藤健悅負責作畫的「吸乳」格鬥連載《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Qwaser)》已經改編成電視動畫版,而且動畫版的故事即將邁向最後高潮。正當此刻,動畫版官方網站卻突然刊載一篇最新情報,表示目前正在緊鑼密鼓製作全新的作品《聖痕のクェイサー/女帝の肖像》:

.

100619(2) - 動畫版《聖痕鍊金士》將有嶄新作品誕生,不過情報卻早一天外洩!

.

100619(2) - 動畫版《聖痕鍊金士》將有嶄新作品誕生,不過情報卻早一天外洩!(2/2)

根據這位演出家的敘述,《女帝の肖像》極有可能是一部OVA新作

.

顧名思義,這部動畫新作將以女帝カーチャ〔卡恰)為女主角。只不過,不但這項資訊的張貼日期顯示著明天(20日),而且現在已經被網站的管理員所撤下……雖然目前只剩下這張網頁抓圖,也許明天一到會再重新貼出來吧?總之,我們還是靜待後續的消息囉~

.

20日追記:官方網頁正式更新囉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聖痕鍊金士』,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8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619(2) - ミュウ〔蜜羽,Myuu〕

ミュウ〔蜜羽,Myu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