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9 –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Frontier》銀河妖精「雪露 Sheryl Nome」的專屬漫畫,已經展開連載!

◎《閃電俠》《蜘蛛人》《辛普森家庭》作曲家Danny Elfman(57)
《聖堂教父》《哭泣殺神》漫畫家
池上遼一(66)
聲優
金田朋子(37)高橋美佳子(30)早見沙織(19)的生日!

.

■劇場版.新連載■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Frontier》銀河の妖精「シェリル.ノーム」的專屬漫畫,已經展開連載!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已經在去年11月21日公映,而劇中女主角シェリル.ノーム(雪露)的專屬故事,則確定由知名女性漫畫家小山鹿梨子改編成漫畫連載。漫畫的名稱為《シェリル~キス・イン・ザ・ギャラクシー~》(Sheryl ~KISS IN THE GLAXY~)並且已經從昨日發行的「講談社」漫畫月刊《別フレ2010 2010年 07月号》正式連載!

.

100529 -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Frontier》銀河妖精「雪露 Sheryl Nome」的專屬漫畫,已經展開連載!

原始大小:610 x 705

.

為了盛大迎接銀河的妖精.雪露降臨漫畫版,講談社特地開設了專屬的情報部落格,而且在部落格上刊載了相關情報。除此之外,小山老師也在自己的日記表示接下這項任務的喜悅心情。根據報導,連載第1回已經補完了劇場版沒有提到的過去劇情--雪露為一圓歌手夢,而前往聲樂學校--,相信後續的連載在原作之父.河森正治的監修(原案協力)之下,將能揭露出更多「銀河的歌姬」不為人知的幕後私密(羞)

.

漫畫家小山鹿梨子(ひま的個人網站《いもたれのげんいん》,請由此進。

漫畫家小山鹿梨子(ひま的個人部落格《いもたれ日記》,請由此進。

劇場版『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F』官方 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529 - 黒衣マト〔Mato Kuroi,BLACK★ROCK SHOOTER〕

黒衣マト〔Mato Kuroi,BLACK★ROCK SHOOT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