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4(2) – 漫畫家「木尾士目」生涯第一次簽名會,將在4/25獻給台灣。OVA『名偵探柯南 ~KID in TRAP ISLAND~』情報公開。

■藝文活動■
日本漫畫家木尾士目的生涯第一次簽名會,將在本月25日堂堂獻給台灣漫畫迷!

.

100414(2) - 漫畫家「木尾士目」生涯第一次簽名會,在4-25獻給台灣漫畫迷

簽名索取辦法,詳見上圖

.

漫畫家木尾士目描寫美少女瘋狂育兒記的最新作品『ぢごぷり』(獄兒天使)確定由東立出版社引進台灣,而為了盛大宣傳這本新書,東立出版社聯合《淳久堂書店》大力邀請木尾老師來台會漫迷。就在木尾老師的首肯之下,他不但將於本月25日舉行生涯首場公開簽名會,而且還把這場值得紀念的第一次獻給了日本海外--台灣!真是令人興奮的大消息 キャーq(≧∇≦*)(*≧∇≦)pキャー

.

《巴哈姆特》26日,專訪『現視研』漫畫家、木尾士目 首次簽名會在台登場。

《不健全兔崽子東東的御宅筆記》「現視研」作者木尾士目意外新作「獄兒天使」~新手媽媽的地獄生活日記。

■OVA■
嶄新的柯南vs怪盜基德OVA『名探偵コナン 特製DVD~KID in TRAP ISLAND~』情報正式公開!

僅此一集的電視動畫版『神偷怪盜』於本週六(17日)在《Animax》頻道首播在即,負責連載青山剛昌超人氣作品『名偵探柯南』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在今天又送出了另一項驚喜!讀者只要購買今天發行的《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2010年20号》,即可參加特製動畫DVD的全員應募活動。而這一部動畫如下圖所示,正是聚焦在「少年偵探團」對決「怪盜基德」的嶄新原創故事『名偵探柯南 特製DVD~KID in TRAP ISLAND~』。

.

100414(2) - 嶄新的柯南vs怪盜基德DVD『名探偵コナン 特製DVD~KID in TRAP ISLAND~』情報正式公開 610 x 865

.

根據報導,這段原創短篇將以一處孤島的飯店為事發地點,描述著怪盜基德在計畫竊取飯店收藏寶石的時候,與適時訂房入住的少年偵探團,展開一場奪寶追擊戰。《週刊少年Sunday》說明這場全員應募活動將到6月9日截止,有興趣的人可得把握機會。

.

原作漫畫家青山剛昌的官方網站《こなん通信社》,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名偵探柯南』,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66集。

■劇場版.聲優■
吉卜力工作室的 2010劇場版大作『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已經公開主角聲優陣容!

改編自英國作家Mary Norton於 1952年發表的兒童奇幻文學『The Borrowers』,由新銳動畫監督米林宏昌率領吉卜力工作室所製作的劇場版『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 ティ』(The Borrower Arrietty,已經在日前正式發表男女主角的幕後配音人員名單如下:

.

アリエッ ティ(女兒,阿麗埃蒂):志田未来(16歲)

翔:神木隆之介(16歲)

ポッド(爸爸,波德):三浦友和

ホミリー(媽媽,霍米莉):大竹しのぶ

貞子:竹下景子

ハル:樹木希林

.

上面這些人基本上都是演員出身,因為志田未来是第一次挑戰幕後配音,所以極具話題性。至於神木隆之介,則除了較早的宮崎駿監督劇場版『霍爾的移動城堡』經驗以外,他在細田守監督劇場版『SUMMER WARS 夏日大作戰』也是詮釋男主角,此次再度領銜主演,應是駕輕就熟。這部劇場版將在7月17日隆重首映。

.

劇場版『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志文出版社所代理『地板下的小矮人』,目前已經絕版,請前往各地圖書館搜尋借閱。

※「克拉克家族」爸爸波德、媽媽霍米莉、女兒阿麗埃蒂,他們的中文姓名皆遵照該小說中文版的翻譯。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414(2) - 801ちゃん〔801女友,801-chan〕

801ちゃん〔801女友,801-ch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