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1 – 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00(Double O)』預定於今年9月首映

◎『悍衛雙警』『夜王』原作漫畫家井上紀良(51)
『棋魂』『死亡筆記本』『爆漫王。』原作漫畫家小畑健(41)
『幻界小龍女(ふぁんたじあ)』『最極正義同盟』原作漫畫家永野あかね(41)
日劇『相聚一刻』『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決明子-さくら MV』腳本家岡田惠和(51)
聲優有本欽隆(70)寺田はるひ(37)成瀬未亜(??)的生日!

.

■劇場版■
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00(Double O)』將在今年9月公開上映!

自從橫跨2007年、2008年的電視動畫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播出全50話以來,同名的大銀幕作品便已盛傳多時。如今,知名的日本電影配給公司《松竹》在官方網站上正式揭曉:『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預定在今年9月首映,而且從宣傳標語看來,劇場版將會搬演一段全新的故事

.

100211 - 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00(Double O)』將在今年9月公開上映!

.

根據報導,劇場版的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都是原班人馬。除此之外,人氣搖滾樂團UVERworld早在今年年初就確定為這部大銀幕新作獻唱主題曲。UVERworld曾經演唱過2008年的電視動畫版<第二季>OP曲『儚くも永久のカナシ』,這次再度參與同樣作品,已經令粉絲們高興不已。

.

動畫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
改編自小說家京極夏彥同名科幻作品的劇場版『ルー=ガルー』官方網站架構一新!

繼2008年的電視動畫版「魍魎の匣」之後,日本知名妖怪研究作家京極夏彦又一部代表作將推出動畫版!老師難得一見的科幻推理作品『ルー=ガルー 忌避すべき狼』已經確定今年上映劇場版動畫,並且由《Production I.G》、《トランス・アーツ》兩家動畫公司共同製作。「ルー=ガルー」一詞取自法文「loups garous」,在英文中就是「werewolf」狼人的意思。劇情背景設定在近未來,人類完全依賴網路溝通、線上生活的世界,故事便在一件連續殺人案中驚悚展開。

.

隨著官方網站刷新架構,不僅在首頁上可以欣賞到四位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而且還有《CHARACTER》、《PRODUCT》單元可以查看主要人物的基本資料、原作書籍資料等。尤其是《SPECIAL》單元現正放映著「京極老師專訪影片」,更是不容小說迷錯過的好料!希望再過一陣子,我們就能知道確切的上映日期囉~

.

原作小說家京極夏彥的聯合官方網站《大極宮》請由此進。

劇場版『ルー=ガルー』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將在4月開播的原創科幻諜報動畫『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堂堂公佈主角聲優名單!

由東京電視台和Aniplex共同策劃的「アニメノチカラ」(動畫的力量)原創電視動畫作品三部曲,皆由動畫公司A-1 Pictures全力製作。繼首部曲『ソラノヲト』(空之音)於今年年初開播之後,二部曲『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閃光的Night Raid/閃光的夜襲也將在4月後首播。動畫版官方網站是在去年耶誕節開張,主角聲優陣容則到昨天才正式公佈:

.

瞬間移動能力(伊波葛):浪川大輔

念動力(三好葵):吉野裕行

接觸感應能力(苑樹雪菜):生田善子

望遠透視能力(鍵谷棗):星野貴紀

.

根據官網《イントロダクション/Introduction》單元的解說,『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虛構出1931年的魔都「上海」,當時的日本陸軍在歷經中日戰爭、日俄戰爭、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得以順利進駐此地。雖然整個魔都在表面上看似由日本軍閥所佔據,但是有一個神秘的間諜組織「櫻井機關」在暗地裡活躍著。這些具有超能力的男女主角們在輪番解決各式案件的同時,也驚覺已然深陷一場恐怖大陰謀當中……。這部動畫推出在即,近日應該會敲定正式的首播日期。

.

TVA『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

100211 - 砕蜂〔碎蜂,Soi Fon〕& 雀蜂

砕蜂〔碎蜂,Soi Fon〕& 雀蜂

「難得過生日,當然要跟我的斬魄刀一起分享

2 thoughts on “100211 – 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00(Double O)』預定於今年9月首映

  1. >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00(Double O)』將在今年9月公開上映!
    有沒有可能來台上映啊?我覺得以這部(網路上)的人氣,也應該有一定的票房保證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