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5(2) – 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00』將於今年秋天首映。漫畫家「井上雄彥」的『浪人劍客』可能在今年完結。

■劇場版■
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00』確定將於今年秋天首映,並且選定搖滾樂團UVERworld獻唱主題曲!

謝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這個情報最早出自去年底的跨年活動「Gundam 00 Festival 2009-2010 A trailer for the trailblazer」,正當UVERworld演唱完電視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00」第二季的片頭曲『儚くも永久のカナシ』之後,動畫監督水島精二隨即登台宣布這項消息,令在場5000多位觀眾們歡聲雷動。根據報導,劇場版的核心製作群仍舊是原班人馬,只是目前仍未揭曉故事背景、登場人物等資訊。敬請期待更進一步的情報~

.

動畫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最終回?■
漫畫家井上雄彥發表賀年感言,並且暗示目前的執筆作『浪人劍客』可能在今年內堂堂完結!

.

100105(2) - 漫畫家井上雄彥發表賀年感言,並且暗示目前的執筆作『浪人劍客』可能在今年內堂堂完結!

請見上圖的紅色底線處

.

超人氣漫畫家井上雄彦在元旦的隔天於官方網站發表賀年感言,除了感激大家在去年對於「最後的漫畫展」日本巡迴展的熱烈支持以外,文末還提及目前作畫中的宮本武藏傳奇『バガボンド』(Vagabond)連載至今已歷12個年頭,他語帶玄機地說「12年已經足夠,今年應該是最後一年,可以作個結束了….」(原文:12周年の「バガボンド」はラストイヤーとなるでしょう。)似乎暗示著這位劍豪的生涯傳記,在他的獨特詮釋之下即將在今年內邁向終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105(2) - アーリア〔Arlia〕

アーリア〔Arl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