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6 – OVA《戰國BASARA 第13話》將由「板垣伸」親自執導。「伊達政宗」另外主演動畫版《戰國驍刃 杜爾拉汗》男主角

◎好萊塢男星提姆羅賓斯 Tim Robbins(51)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FORTUNE ARTERIAL』人物設計師べっかんこう(??)
聲優大山のぶ代(73)松野太紀(42)的生日!

.

■OVA■
TV未放送之動畫版『戰國BASARA 第13話』番外編,確定由板垣伸親自監督、分鏡!

改編自同名人氣電玩,並且從今年4月開播的TVA『戦国BASARA』,就在六月播出第12話完結篇的同時,官方打鐵趁熱、宣布《第二期》將於明年續播。劇中決戰的終幕即將在2010年展開,作為番外編的《第13話》不僅確定製作,而且是由知名動畫監督板垣伸親自執導、繪製分鏡表

.

板垣伸也補充說明「只有」這一集由他擔任監督,到了明年的第二期系列又會換人執導。由於這是來自動畫製作人中武哲也(隸屬於Production I.G)的大力邀請,所以他也難掩興奮之情,在《WEB Anime Style》的專欄上暢談幕後製作花絮。番外編《第13話》將收錄在『戰國BASARA』DVD第7卷,並預定於2010年1月6日發售,敬請期待~

.

動畫版『戰國BASARA』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新番組■
戰國武將伊達政宗領銜主演另一部動畫男主角,動畫版『戦国驍刃 デュラハン~下弦の継承者~』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除了上述的「戰國BASARA」以外,奧州筆頭.獨眼龍政宗日前還確定將出演另一部動畫男主角!這部動畫新作稱為『戦国驍刃 デュラハン~下弦の継承者~』(中譯:戰國驍刃 杜爾拉汗 Dullahan ~下弦繼承者~),不但正式開設官方網站,而且現正熱力播出長達1分30秒的第一支官方預告片!動畫版核心製作群已經揭曉如下

.

原案、構成、創意總監:RA-SEN visual novel-Creators

人物設計原案:加藤さやか、Spike

機械設定原案:funbolt

.

根據官方的說明,『戦国驍刃 デュラハン~下弦の継承者~』乃是出自創意集團Ra-Sen在2008年10月20日榮獲《仙台・宮城ANIMATION CONTEST最優秀賞》的同名劇本大綱+美術設計作品。以此為契機,Ra-Sen正式宣布將和GrapeCity Corporate Portal共同合作、進一步實現動畫版!這段期間已經陸續釋出相關設計稿以及前導預告片,昨天更是一舉在「TOKYO CONTENTS MARKET,TCM2009」活動中拿下《評審特別獎》,是為錦上添花。

.

故事雖然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背景,卻讓日本罩上一片冰寒。在這惡寒之地生長的主人公伊達政宗,從小便天賦異稟,能夠操縱龍神化身的機器人「応竜」(女主角愛姬是機器人的人柱,就像「冥王計畫」的設定。)。但是年紀尚輕的他由於缺乏經驗而無法掌控這股力量,在一次「應龍暴走」的意外中奪去了許多家鄉父老的生命,從此惹人非議……正當「應龍之力」被各方視為大敵與禁忌的尷尬時刻,以常陸「佐竹義重」為首的勢力趁機崛起,意圖擊倒「伊達家」。面對這股內憂外患,伊達政宗該如何靠智慧來一一解決呢?就讓我們先欣賞這段預告片、慢慢期待吧~

.

創意集團Ra-Sen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戦国驍刃 デュラハン~下弦の継承者~』原始企劃網站,請由此進。

『戦国驍刃 デュラハン~下弦の継承者~』動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Layer-A》北斗無雙!

真屌!連『北斗神拳』都要推出無双了!

預定於2010年推出啊,再撐一下就到了,姑且先欣賞亮麗的展示畫面吧 (≧▽≦)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近江あゆみ〔近江步美,Ayumi OU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