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2 – 『劇場版 假面騎士DECADE All Riders v.s. Great Shocker』上映中,全部26位騎士海報一字排開、威風蓋世。2009漫博會第1天開幕

◎『吉祥天女』原作漫畫家吉田秋生(53)
『可樂小子』『天神小子』原作漫畫家樫本學【樫本学ヴ】(42)
『一撃殺虫!ホイホイさん』原作漫畫家田中久仁彥(39)
聲優
遊佐浩二(41)阿澄佳奈(26)的生日!

.

■特攝.電影■
『劇場版 假面騎士DECADE All Riders v.s. Great Shocker』上映中,全部26位騎士海報一字排開、威風蓋世!

.

.

自從1971年於日本電視首播初代『仮面ライダー』(1號)以來,日本昭和時期的15位假面騎士、平成時期的11位假面騎士,都在『劇場版仮面ライダーディケイド オールライダー対大ショッカー』(中文暫譯:劇場版假面騎士DECADE 全體假面騎士v.s.大修卡組織)劇中實現全員夢幻大集合。

.

.

電影目前正在熱映中,而官方所特地製作的26位假面騎士、ライダーマン本人(結城丈二)、2大惡役(死神博士&地域大使)、敬禮的修卡隊員等,總計30張宣傳海報則已經從3日起,在「JR新宿駅」東口到「東京地下鉄丸ノ内線」新宿駅之間的地下道張貼展示中。一字排開的海報牆不但吸引行人目光(如上圖),也成功為電影造勢,在8日、9日兩天動員了全國39萬9779名觀影人次,把已經蟬連日本票房三週冠軍的『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硬是逼退至第2名,來勢洶洶、後勢看好。

.

由於這30張海報的魅力無比,所以官方特地宣佈將出售其中26位假面騎士的海報!各位只要前往電影網站的《相關商品》網頁,即可見到這套「公開記念特別商品 歴代ライダーポスター26枚セット」產品介紹。有興趣蒐藏的朋友們可在31日之前進行線上預購。至於每一位假面騎士在海報上的英姿,各位可以前往閱覽這位網友《941::blog》的大幅特寫+騎士點名!(≧▽≦)b

.

『劇場版假面騎士DECADE 全體假面騎士v.s.大修卡組織』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2009第十屆漫畫博覽會■
《巴哈姆特》2009 漫博熱鬧開幕,代言人眼球先生與藝人 夏宇童拼畫技!

一年一度的暑假最大動漫盛會終於在今天正式展開,展期預計到17日(一)。除了各界貴賓的開幕致詞以外,報導中也展示許多現場照片,讓大家可以目睹首日盛況。底下是相關新聞:

.

《中時電子報》莫拉克(Morakot)颱風重創台灣中南部,連帶影響今天開幕的漫畫博覽會人潮。

《聯合新聞網》新聞局對動漫產業表支持,期望將台北市打造成「文創首都」。

《自由時報》新聞局宣布推出「漫畫千里馬計畫」,培育動漫人才,明年送出國進修。

《台視新聞》漫博會攤位的限量福袋,開幕不到十分鐘就被搶購一空。

《中央廣播電台》主辦單位估計,為期6天的漫博會將吸引超過50萬名動漫迷入場。

■劇場版.細田守■
《WEB Anime Style》劇場版『SUMMER WARS』人氣上映中,連載專欄「親筆分鏡表 – 正經嚴肅篇」正式刊載!

動畫監督細田守的 年度鉅獻『サマーウォーズ 夏日戰爭』正在上映中!《WEB Anime Style》特地公開這個後援專題,並且繼續介紹由導演本人親自繪製的分鏡表第2彈《シリアス編》。文中所刊載的只有其中四段或是靜謐嚴肅或是振奮人心的場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一步入手專書 『サマーウォーズ 絵コンテ 細田守』來仔細品讀。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川嶋亜美〔川嶋亞美,Ami KAWASHIMA〕

2 thoughts on “090812 – 『劇場版 假面騎士DECADE All Riders v.s. Great Shocker』上映中,全部26位騎士海報一字排開、威風蓋世。2009漫博會第1天開幕

  1. >公開記念特別商品 歴代ライダーポスター26枚セット
    這..這真是威風堂堂,英雄蓋世的超燃畫面啊~ 碼卜洗易~ >"▽<
    如果是從小看到大的假面迷,站在著海報牆前
    應該會忍不住熱血沸騰,心情騷動不已吧??
    只不過,那個海報set的價錢也好"超級"啊~
    沒有一定的入魂與熱情很難下手吧?XD
    ps.話說最近看了一下Decade,那個洗牌召喚騎士的idea好有趣..^^;;

    1. 我也好想站在那片海報牆的前面,來一張紀念照啊!!!
      話說Decade劇中不斷有之前的騎士們加入客串,也是非常有創意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