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6 – 吉卜力工作室的最新劇場版將於明年上映,同人動畫《鋼鐵的復仇》官網正式開設!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048/3080066180_65200e52d1_o.jpg◎聲優古川登志夫(63)、日笠陽子(24)、藤東知夏(??)、石川桃子(??)的生日!

.

■劇場版■
吉卜力工作室的最新劇場版,確定將於2010年上映!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448/3726877958_d8dbbda455_o.jpg

請注意紅底標記處

.

各位還記得吉卜力工作室在去年11月17、27日這兩天所透露的消息嗎?國際知名的日本動畫公司吉卜力工作室〔スタジオジブリ〕首先在2008年11月17日,搶先公佈最新的劇場版作品名稱『マロ&ナヨ』。不過這個名稱究竟是否為真實的片名?在目前仍未知。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048/3080066180_65200e52d1_o.jpg

這是一部作品的片名?還是兩部作品的合稱呢?

.

然後,宮崎駿監督在11月27日當天主持一場內部會議「これからの3年/放眼未來3年 」。想當然耳,會議主題圍繞在吉卜力工作室該如何在更趨嚴峻的未來大環境中維持正常營運、保持動畫品質。而且在宮崎老爹在會議中正式發表「未來3年之內,將以新世代的年輕人為主力製作群,推出兩部劇場版動畫。」(原文:これから若手中心で2本の長編の制作に取り掛かることが発表になる。)的重大宣言!

.

如果再加上本月10日的這項最新進展,那麼我們至少可以歸納出以下幾點:吉卜力工作室有2部劇場版動畫要在這三年內推出。這兩部作品由於是以新銳後輩為幕後核心,因此宮崎駿極有可能不會參與製作(頂多是擔任顧問的角色吧?)而且,其中一部已經鎖定於2010年首映。相信再過不久,吉卜力工作室就會釋出官方情報囉 (≧▽≦)

■同人Anime■
同人動畫『鋼鉄のヴァンデッタ』官方網站已經開設,兩大聲優小清水亞美、釘宮理惠共同主演!

サムネイル(Thumbnail)率領多位有志之士的同人動畫大型創作『鋼鉄のヴァンデッタ』(Iron Vendetta/鋼鐵的復仇),已經在日前正式開設專屬網站。各位只要前往《キャラクター》單元,就可以瀏覽主角造型以及擔綱聲優名單如下:

.

╔ 八島雨(八島レイン):小清水亜美

╚ フロル:釘宮理恵

.

幕後製作群透過官方部落格表示,今年的C76(夏コミ)將先行發售長達10分鐘的「聲優有聲書」(Picture Drama)加上第一部Pilot Film。未來也將按照計畫陸續推出第二部Pilot Film宣傳短片、正式的動畫版第一話。有這兩位重量級聲優的加入(部落格有刊登他們倆的配音後合影照片),想必大大增添這部同人Anime的話題性~


插畫家菊地大輔的『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IMAGE BOARD』美術板畫集的內容,讓各位先睹為快!

菊地大輔所負責作畫,對於TVA『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企劃籌備貢獻良多的這一批初期故事板(Image Board),終於要集結成冊、附贈專訪,並且於本月23日正式發行囉~搶在書本堆出之前,《WEB Anime Style》特地刊載了十多幅作品,讓大家得以先睹為快。而其中有很多畫作,即使在電視版第16話《總集片》都未曾曝光過,令人眼睛一亮~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522/3726071741_1df81c49b9.jpg

エウレカ〔艾蕾卡,Eureka〕

2 thoughts on “090716 – 吉卜力工作室的最新劇場版將於明年上映,同人動畫《鋼鐵的復仇》官網正式開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