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04 – 松坂大輔、北島康介、淺尾美和、石川遼等運動健將,一一成為Production I.G作品下的動畫人物

◎『機甲盤谷』台灣漫畫家林迺晴(30)
光速蒙面俠Eye Shield 21』原作漫畫家村田雄介(31)
日本歌手Gackt(??)、聲優
新井里美(29)的生日!

.


松坂大輔、北島康介、淺尾美和、石川遼等運動健將,一一成為Production I.G作品下的動畫人物!

原來,這是自從今年2月以來,由可口可樂和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聯手推出的『AQUARIUS HEROES』一連串電視宣傳廣告系列。在這些廣告內容中,松坂大輔、北島康介、淺尾美和、石川遼這四位分別在棒球、游泳、沙灘排球、高爾夫球等領域中擁有傑出表現的運動員們,在喝過運動飲料之後都會立刻變身(長出獠牙、耳朵變尖),能力更是超級加倍!

.

松坂大輔

收看廣告

.

北島康介

收看廣告

.

浅尾美和

收看廣告

.

石川遼

收看廣告

.

入木三分的動畫版造型,佐以誇張卻又不失幽默的動作體態,使得這些動畫廣告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在接下來,還能夠見到其他有名的運動員也化身動畫人物,在廣告中閃亮登場~

■業界■
《動畫筆記本》Nickelodeon(海綿寶寶/朵拉)的中國頻道!

歐美知名卡通頻道Nickelodeon在日前宣布,將在大陸成立ChinaToon(中國卡通)時段,並且專門播出大陸自製的動畫作品。《動畫筆記本》站長特別透過這則新聞提醒我們:大陸的動畫產業不僅有政府支持、推廣,而且是從前期籌備(企劃、劇本、分鏡等)就開始進行大力培植

.

換句話說,如果我們仍然存在既有偏見(認為台灣動畫產業發展提早大陸多年,這個優勢直到目前依舊存在),或者過分自豪吾人的華麗特效與精良代工,而忽略了前製創意發想的重要性,那麼台灣的動畫水準遲早會被大陸超越上來。也許是杞人憂天,但看看標題的新聞也至少能夠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

《アニメ!アニメ!》〜杭州アニメフェア、大連・北京石景山の動漫基地を訪れて〜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咲-saki- 天才麻將少女』暴走連載中!

第25回「知ってる?」

第26回「バナナと牛乳」

第27回「試合開始直前」

第28回「凹ましてやりたい」

.

今天的壽星

藤咲なでしこ〔藤咲撫子、Nadeshiko FUJISAKI〕

「雖然我已經變回男兒身,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你會依然想起我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リシア・メルキオット〔Alicia Melchiot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