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02 – 電視動畫版《FAIRY TAIL魔導少年》宣布秋天放送!科幻劇場版《第一小隊》榮獲「莫斯科國際影展」特別獎!

◎好萊塢女星琳賽·蘿涵 Lindsay Lohan(23)、
『Kitty遲來的告白』『藍色緞帶』漫畫家持田あき(25)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真島浩的生涯代表作《FAIRY TAIL魔導少年》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並預定於今年秋天首播!

曾經在2007年來台擔任漫畫博覽會貴賓(參見文末附註)的漫畫家真島ヒロ,他自從2006年展開連載的奇幻冒險作品『FAIRY TAIL』確定將改編成TVA動畫版,並將於今年秋季正式開播。根據所屬漫畫出版社《講談社》的最新訊息,動畫版將交由A-1 Pictures與サテライト(SATELIGHT)兩家動畫公司聯合製作。前者的知名作品有『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戰場的女神Valkyria』等動畫;後者的代表動畫則包括了『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守護甜心』等作品。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776/30341039405_f5f9b1986d.jpg

雜誌的宣傳插圖

圖片大小:5000×3528(7.24MB)

.

『FAIRY TAIL』才剛在5月13日榮獲「2009年第32回講談社漫画賞」的《年度最佳少年漫畫》,如今又確定改編成動畫版,看來魔導少年的周邊熱潮才正要吹起呢!敬請期待更進一步的消息~

.

《遊戲基地》2007年8月14日,真島浩老師來台記者會專訪全記錄。

《遊戲基地》2007年8月14日,真島浩在現場送出簽名普魯撲克牌。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FAIRY TAIL魔導少年』,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4集。

■劇場版.莫斯科國際電影節■
以二次大戰為題材的科幻劇場版『Первый отряд 第一小隊』,幸運榮獲「莫斯科國際影展」特別獎!

這部由加拿大Molot Entertainment所企劃、日本動畫公司Studio 4℃擔綱製作、從2004年起在俄羅斯多次舉行宣傳的動畫劇場版『Первый отряд 第一小隊』,不但參加了兩年一度的莫斯科國際影展競賽,並且獲得了稱為《Award by the “Kommersant” publishing house》的特別獎殊榮!俄文的Kommersant為英文的Businessman之意,同時也指著俄羅斯的主要報社《俄羅斯商人報》。這份獎項其實就是由俄羅斯商人報所特別頒發的,真是恭喜囉~

.

此外,我們從《アニメ!アニメ!》的專題報導中,也確認了之前從未明朗的人物設計師大名(日文漢字)!至此,這部備受歐美動畫迷注目的劇場版核心製作群,終於確定名單如下:

.

監督:Yoshiharu ASHINO〔芦野芳晴〕『魔法少女隊アルス』

人物設計:Hirofumi NAKATA〔中田博文〕『蝙蝠俠動畫版 Batman: Gotham Knight』#1原畫

編劇(俄羅斯):Misha Sprits、Aljosha Klimov

配樂:DJ KRUSH

製作人:Eiko TANAKA〔田中榮子〕『駭客任務動畫版 The Animax』

.

First Squad: The Moment of Truth』故事背景是設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幾天後的東區戰線,德國納粹軍的黨衛隊(Schutzstaffel,簡稱SS)司令官Martin Linz意圖喚醒出12世紀時期東征十字軍中的「超能力部隊」,並組成幽靈軍團來攻佔蘇聯本土。劇中的5位年輕男女主角:Nadya、Leo、Zena、Marat、Valya是在蘇聯軍隊中服役、接受手術改造的「超能力士兵」,而他們的任務即是盡全力消滅這批幽靈兵團,以擊敗納粹司令官的野心。

.

根據報導,在影展會場首映的『第一小隊』片長大約73分鐘,但是接下來不論在日本或是俄羅斯都還沒有任何的上映計畫。究竟這部動畫的未來動向為何?令人期待。

.

劇場版『First Squad』官方網站(英文、日文、俄文)。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632/3681869700_4da626f84b.jpg

長門有希〔Yuki NAGA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