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02 – 日加俄三國攜手合作的WWII超能力對決OVA『Первый отряд 第一小隊』官方網站、前導預告片正式公開

◎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44)、香港演員黃秋生(47)
『北斗神拳』『蒼天之拳』原作漫畫家原哲夫(47)
聲優よこざわけい子(56)的生日!

.

■OVA■
日加俄三國攜手合作的WWII超能力對決OVA『Первый отряд 第一小隊』官方網站、前導預告片正式公開!

.

.

加拿大Molot Entertainment所企劃、日本動畫公司Studio 4℃擔綱製作、從2004年起在俄羅斯多次舉行宣傳的OVA鉅作Первый отряд 第一小隊 First Squad』,已經在昨天正式將官方網站更新成英文/俄文/日文的綜合情報網。除此之外,在官網的首頁也搶先公開了長達1分12秒的首支前導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_90iFLjdqQ&w=500]

.

First Squad: The Moment of Truth』故事背景是設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幾天後的東區戰線,德國納粹軍的黨衛隊〔Schutzstaffel,簡稱SS〕司令官Martin Linz意圖喚醒出十二世紀時期東征十字軍中的「超能力部隊」,並組成幽靈軍團來攻佔蘇聯本土。劇中的5位年輕男女主角:Nadya、Leo、Zena、Marat、Valya是在蘇聯軍隊中服役、接受手術改造的「超能力士兵」,而他們的任務即是盡全力消滅這批幽靈兵團,以擊敗納粹司令官的野心!

.

動畫核心製作群可以從官方網站上的《MAKERS》單元中窺見,關於日本動畫公司Studio 4℃的部份如下:

.

監督:Yoshiharu ASHINO〔芦野芳晴〕『魔法少女隊アルス』

人物設計:Hirofumi NAKATA〔漢字未知〕『蝙蝠俠動畫版 Batman: Gotham Knight』#1原畫

製作人:Eiko TANAKA〔田中榮子〕『駭客任務動畫版 The Animax』『MIND GAME』『惡童當街』

.

『First Squad: The Moment of Truth』將於2009年隆重公開,敬請期待!

■宮崎駿.65th Venice Film Festival■
《自由時報》宮崎駿省話老頑童,口愛「波妞」征服水都!

國際知名的電影界年度盛會之ㄧ『2008第65屆威尼斯影展』從8月27日假水都威尼斯隆重舉行,並預定於9月6日閉幕。適逢日本動畫監督宮崎駿在今年推出了最新劇場版作品『崖の上のポニョ』〔暫譯:崖上的波妞〕因此宮崎駿監督也受邀擔任影展的來賓,並且在影展會場特別放映該動畫。.劇場版『崖の上のポニョ』自從7月19日於日本首映以來,不僅在三天內迅速突破15億日圓票房,經過一個月後的8月20日,累積票房更是一舉衝破100億日圓!這樣的亮麗成績,是日本國內電影自從2004年的『霍爾的移動城堡』以來再次擁有百億日圓票房的紀錄。附帶一題,日本電影/劇場版的歷年賣座排行榜如下:

.

第1名:神隱少女〔2001〕,304億日圓

第2名:霍爾的移動城堡〔2004〕,196億日圓。

第3名:魔法公主〔1997〕,193億日圓。

.

這三部吉卜力工作室動畫凌駕了所有真人演出的日本電影,已經蟬連歷代排行榜多年至今。今年同樣由宮崎爺爺監督的『崖の上のポニョ』來勢洶洶,不但篤定站上排行榜,相信未來擠進前五名也是指日可待。

.

《巴哈姆特》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最看好『崖上的波妞』,宮崎駿表示新作等他70歲。

《巴哈姆特》日本動畫進軍威尼斯影展,宮崎駿、押井守、北野武將爭奪「金獅獎」。

■新番組■
改編自同名原作輕小說的TVA『化物語』監督人選正式敲定!

改編自由日本實力作家西尾維新和台灣新銳電繪師VOFAN共同合作的輕小說『化物語』自從8月7日隆重開設動畫版官方網站之後,終於在日前正式揭曉負責執導的動畫監督人選

.

監督:新房昭之

╚ 製作公司:SHAFT

.

《逗.貓.棒》2006年2月1日:VOFAN個人初畫集『Colorful Dreams』特輯。

《逗.貓.棒》2006年6月5日:小談『Colorful Dreams』by 夕月

■新番組■
改編自夢枕貘同名小說、將從10月7日首播的TVA『黑塚 KUROTSUKA』正式公開劇中男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

改編動畫版的消息最初是來自夢枕貘老師個人部落格《醉魚亭》8月底的日記,老師詳細指出動畫核心製作群,也一併發表了OPED的歌曲情報。動畫將由MADHOUSE所製作,而男女主角クロウ〔CV:宮野真守〕、黒蜜〔CV:朴璐美的動畫版造型則是在昨天搶先揭曉~

.

今天的壽星

宮間夕菜〔Yuna Miyama〕

「沒想到你竟記得我的生日,我好高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ェリル.ノーム〔雪露,Sheryl No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