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9(1) -【賀、第1000篇達成】動畫版《空之境界》兩儀式&黑桐幹也一同現身日本德島「阿波舞」宣傳海報!

090619(1) -【賀、第1000篇達成】動畫版《空之境界》兩儀式&黑桐幹也一同現身日本德島「阿波舞」宣傳海報!

◎『幕張』『鬥陣小子』漫畫家木多康昭(40)、
同人音樂集團『幻想樂團 Sound Horizon』團長Revo(??)、
聲優青野武(73)、並木のり子(37)、谷井あすか(29)、田村睦心(22)的生日!

.

090619(1) -【賀、第1000篇達成】動畫版《空之境界》兩儀式&黑桐幹也一同現身日本德島「阿波舞」宣傳海報!

賀!第1000篇達成!!!

キャーq(≧∇≦*)(*≧∇≦)pキャー

因為我已經興奮地手舞足蹈,所以特地以這篇「阿波舞」作為第1000篇新聞,

並且讓穿著晚禮服的菲‧瓦倫坦翩然豋場,

◆◇ 以茲紀念 ◇◆

.

■日本德島縣阿波舞祭典.劇場版■
動畫版『空之境界』兩儀式&黑桐幹也,共同現身日本德島「阿波舞」的宣傳海報!

在日本德島縣當地具有400多年歷史的民俗舞蹈慶典『阿波踊り』,都會在每年的掃墓期間(お盆)盛大舉行。今年也是不例外,而且還特地邀請知名動畫角色來幫忙宣傳!這個情報來自當地的報紙《德島新聞》,而根據報導,之所以能夠請到劇場版『空の境界』男女主角兩儀式、黑桐幹也擔任祭典海報的封面人物,其實和動畫製作公司 ufotable(ユーフォーテーブル)具有極大關連。

.

「美---﹑徳島阿波おどり」

美麗---盡在德島的阿波舞祭。

(Beautiful---It’s the Tokushima Awa-Dance festival.)

.

原來,我們翻開3月7日當天的德島新聞,可以看到這一篇「ufotable 將於4月在當地設立分部,誠徵10位當地居民成為動畫製作新血」的報導。除此之外,創辦這家動畫製作公司的近藤光社長(39)正好就是德島市出身,所以他也有懷著回饋鄉里的心情來設立德島支部--ユーフォーテーブル徳島。不僅如此,他進一步在7月開了專門宣傳旗下動畫情報、展示動畫設計稿、販賣周邊商品的複合式休閒飲食店面「ufotable cafe」,可說是同時活絡地方經濟與推廣動畫作品。ufotabe 在德島地方的活躍是有目共睹,德島市觀光協會就是觀察到ufotabe和當地居民的交流非常密切,所以力邀協助宣傳這個一年一度的舞蹈祭典,最後促成這幅海報的誕生!

.

根據德島市觀光協會的補充,這是暌違50年來再度有動畫人物登上「阿波舞」宣傳海報,相信兩儀式、黑桐幹也倆人也是與有榮焉吧(笑) 另外,這張海報將會印製限量600張,於7月上旬分別張貼在徳島駅、四国JR主要駅、……等多個鐵公路要道的站前公佈欄。有計畫在8月12日~15日前去日本德島參加「阿波舞」的朋友們,記得順便找找這張海報的蹤跡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フェイ・ヴァレンタイン〔菲‧瓦倫坦,Faye Valent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