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4 – 將在7/11隆重現身的原尺寸比例18公尺高「RX-78-2鋼彈」,幕後製作特輯的第1集正式首播

◎『武器種族傳說EREMENTAR GERAD』原作漫畫家東まゆみ(34)
『To Heart 1999年版』『烙印勇士』『鋼鐵天使系列』動畫監督高橋ナオヒト(50)
演員山本梓(28)、聲優菊池正美(49)名塚佳織(24)的生日!

.

■富野由悠季.GUNDAM 30th ANNIVERSARY■
將在7月11日隆重現身的原尺寸比例18公尺高「RX-78-2鋼彈」,幕後製作特輯的第1集正式首播!

.

.

今年是「鋼彈」誕生30週年,『GUNDAM 30th ANNIVERSARY』活動主題網站不但在3月11日正式開設,而且公開了「REAL G」、「FEEL G」以及「SOUL G」三大主題活動。其中的「REAL G」由1:1等比例的18公尺高RX-78-2鋼彈打頭陣,預定於7月11日堂堂降臨台場潮風公園,為整個慶祝活動揭開序幕。

.

.

主辦單位目前正在徹夜趕工,建造實體鋼彈中。而為了滿足網友們的衷心期盼,官方也跟Yahoo合作,從昨天正式推出名為『Yahoo! JAPA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アニメ放映30周年記念特集』的情報網頁。在網頁上也公開了幕後製作特輯第1回For the next step》。本集內容包括幾位核心企劃人員的訪談、多幅設計藍圖首度公開、從3月31日到4月3日之間的建造工地實況攝影、……等等。從第1集開始,到7月16日為止的每週四都將定期更新最新影片,總共12集完結。下集第2回(4月30日首播),將詳細介紹實體鋼彈的內部鋼骨結構,敬請期待~

.

Yahoo! Japan《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アニメ放映30周年記念特集》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劇場版■
輕小說家野村美月的知名作品『文學少女』,確定由Production I.G製作劇場版動畫!

輕小說家野村美月的代表作『文学少女』自從2006年開始連載本編,由於引人入勝的內容與文筆而在期間陸續贏得「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07年第8名、2008年第3名(比『とらドラ』與『狼と香辛料』的名次還要高。)目前雖然已經劇終,這部作品仍然拿下今年度的冠軍寶座,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

正當熱潮尚未消退,官方宣佈將進一步改編成劇場版動畫,並且由國際知名的Production I.G動畫公司擔綱製作。即使目前還未公開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不過光是「劇場版動畫化」的消息傳來,已經令喜愛原作的讀者們欣喜萬分囉~

.

原作小說插畫家竹岡美穂的個人網站《nezikaplant》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野村美月/文學少女』,目前推出至單行本第6集。

.

今天的壽星

天宮椎菜〔Shiina Amamiya〕

「什麼!?你要送我生日禮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インデックス〔茵蒂克絲,Index〕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