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15(1) – 押井守編劇的Production I.G劇場版『宮本武蔵-双剣に馳せる夢-』2009年暑假首映,將和『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互拼票房

◎『愛天使傳說』『劍勇傳說YAIBA』『神奇寶貝』動畫監督湯山邦彥(56)
聲優
勝生真沙子(50)野中政宏(40)山本雅子(36)前田このみ(??)的生日!

.

■押井守.劇場版■
押井守編劇的Production I.G劇場版『宮本武蔵-双剣に馳せる夢-』2009年暑假首映,將和『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互拼票房!

2009年暑假,將會再次出現多部劇場版大作互別苗頭的盛況。除了之前陸續公佈的庵野秀明監督劇場版『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EVANGELION:1.0 YOU ARE (NOT) ALONE.』,佐藤信介監督、挑戰坎城影展的全3DCG作品『ホッタラケの島 遥と魔法の鏡〔暫稱〕』這兩部充滿話題性的劇場版新作以外,在今年藉著『スカイ.クロラ 空中殺手』成功挑戰超華麗空戰場面的押井守監督,也在今天正式發表親自擔任原案&腳本的劇場版新作!

.

和『ホッタラケの島』同樣由國際知名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負責製作的這部時代劇動畫宮本武蔵-双剣に馳せる夢-』〔中譯:宮本武藏-馳騁雙劍的夢想-〕,乃由押井守親自企劃並且負責編劇。核心製作群同時公開如下:

.

監督:西久保瑞穂『美雪、美雪』『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お伽草子』

人物設計:中澤一登『神秘的世界』『追殺比爾 動畫場景』『HELLS ANGLES

作畫監督:黄瀬和哉『お伽草子』『xxxHOLiC系列』

║ 美術監督:平田秀一

╚ 動畫製作:プロダクション I.G

.

根據報導,押井守將以宮本武藏的生涯代表作的兵書『五輪書』為劇情主軸,並藉由他與不少生涯對手的場場決戰,來彰顯宮本武藏自身對心靈的探索以及心境的轉換。在此之前,戰國劍豪宮本武藏那璀璨豐富的一生,不僅在日本民間恆久傳頌,也接連被改編成許多動漫電玩作品。如今,連聞名國際的動畫導演押井守也看上了這位傳奇人物,屆時我們不但能夠重新回味宮本武藏的傳說事蹟,還可以同時透過押井守的劇本一窺大師眼中的劍豪肖像,實在令人迫不及待呢~

.

《不健全兔崽子東東的御宅筆記》押井守帶頭執導的四段式真人電影『斬~KILL~』年底首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姫川琴音〔姬川琴音,Kotone Hime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