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6 – 劇場版『HELLS ANGELS』、『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情報雙雙公開

◎『長濱忠夫機器人動畫三部曲』動畫監督長濱忠夫(享年48歲)
好萊塢女星
琳達.漢彌頓 Linda Hamilton(52)
『澀男澀女』漫畫家柳澤公夫【柳沢きみお】(60)
聲優
宮下榮治(30)的生日!

.

■劇場版.2008年第21回東京國際影展■
改編自同名原作漫畫、由MAD HOUSE動畫公司製作的劇場版『HELLS ANGELS』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改編自漫畫家組合ヒロモト森一×韮沢靖同名連載的劇場版『HELLS ANGELS』情報已經公開,並且預定於10月18日就在日本年度「東京国際映画祭,TIFF」國際影展上隆重首映!目前不僅在國際影展的官方網站上公開了上映資料,該劇場版的專屬網站也在今天正式開設。動畫版核心製作群同時揭曉如下:

.

監督:山川吉樹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中澤一登『追殺比爾』『聯合公園樂團 – Breaking The Habit』

╚ 動畫製作:MAD HOUSE

.

劇場版『HELLS ANGELS』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
TVA『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F』甫播畢,官方立刻宣布將進一步製作劇場版、進軍大銀幕!

根據《GIGAZINE》的報導,在今天播出第25話《アナタノオト》宣告完結的TVA『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竟然在結尾打出了「確定製作劇場版!」〔原文:劇場版マクロスF 始動!〕的消息,看來『超時空要塞』熱潮還會持續延燒好一陣子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剣コノヱ〔劍近衛,Konoe Tsuru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