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8 – TOP繪教師節

◎好萊塢女星娜歐蜜.華茲 Naomi Watts(40)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 Gwyneth Paltrow(36)
『大怪獸卡美拉ガメラ系列』特攝監督湯浅憲明(享年71歲)
『守護貓娘緋鞠』漫畫家的良みらん(??)
『ALI PROJECT』歌手寶野亞莉華【宝野アリカ】(??)、聲優岸祐二(38)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28日的日記繪:可攜的夢!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畑健二郎專屬WEB四格,第3回「予約している商品が尽きるまで…」in Vol.202!
  3. 《ファミ通文庫》的最新桌布下載:2008.9 小說「まかでみ.らでぃかる」by 插畫家BLADE
  4. 漫畫家山田穣〔ZERRY藤尾〕的個人網站《胡乱堂》TOP繪:秀出小褲褲的少女!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鈴木央、中山敦支同時更新!
  6.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ニア與ヨーコ by 原畫師西垣庄子
  7. 原畫師神谷ろん的個人網站《RonzTB》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慵懶躺臥的ニア!
  8. 插畫家鈴平ひろ的個人部落格《鈴平ひろのお仕事ぶろぐ》22日的日記繪:GAMERS吉祥物「でじこ」!
  9. 漫畫家中村哲也的個人部落格《風読亭》27日的日記繪:喝醉酒的Strike Witch!
  10.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21日的日記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空色的ヨーコ!
  11. 插畫家BLADE在網站《pixiv》24日的日記繪:恭喜pixiv一歲生日〔1305 x 1200〕!
  12. 插畫家赤賀博隆在網站《pixiv》25日的日記繪:遊戲『流星のロックマン/流星的洛克人』白金ルナ!
  13. 插畫家エナミカツミ在網站《pixiv》24日的投稿繪:遊戲『Fate/stay night』佇立在森林中的セイバー〔2268×2835〕!
  14. 人物設計師原田たけひと的個人網站《原田屋》TOP繪:颱風中撐傘的網站看板娘プレネール!
  15. 原畫師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的個人部落格《tabgraphics》23日的日記繪:深夜中,背脊感到一陣發涼的初音ミク!
  16.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26日的日記繪:作品『カノジョは官能小説家』兩位女主角的親筆簽名插圖!
  17. 插畫家都築和彦的個人網站《ByunByun’s Home & Gallery》TOP繪:穿著過激服裝的十文字ねじ子ちゃん!
  18. 原畫師早津良太的個人部落格《楽描時間》22日的日記繪:休閒裝扮系列 – 靠著電吉他的女子!
  19.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部落格《かつ丼日記》23日的日記繪:作品『銀河戰國群雄傳』南蠻公主邑駿的美麗特寫簽名插圖!
  20. 18禁漫畫家完顏阿骨打的個人網站《女真族》TOP繪:裝備成「Strike Witches」的灰原哀!
  21.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25日的日記繪:暴露MAN!
  22. 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的網站藝廊於22日正式更新:新作『スマガ』兩種包裝封面插圖正式公開!
  23.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個人部落格《有菜日記》25日的日記繪:笑口常開的花仙子!
  24.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個人部落格《DO-RAKU7》28日的日記繪:小說『零之使魔』歪七扭八的タバサ!
  25. 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的個人部落格《梅座流星群》正式開設!TOP繪:比著愛心手勢的女生!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ドロッセル〔Drossel von Flügel〕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曾在TVA『魔兵傳奇MAR』參與許多集數的分鏡演出工作,

最近則是擔任TVA『西洋骨董洋菓子店~アンティーク~』的動畫監督~

.

他就是

奥村よしあき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