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1 – TOP繪驚魂

◎好萊塢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 Jerry Bruckheimer(63)
『衝出人魔島』『時間機器』『世界大戰』原作小說家
H.G.威爾斯(享壽80歲)
『刺激1995』『綠色奇蹟』原作小說家
史蒂芬.金 Stephen King(61)
『超時空要塞系列』『舞-HiME系列』機械設定師
宮武一貴(59)
插畫家
CARNELIAN(35)、聲優高田由美(47)的生日!

.

  1.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畑健二郎專屬WEB四格連載,第2回「迷子の天才理論」in Vol.201!
  2. 漫畫家森薰的個人部落格《ヘリオトロープ》20日的WEB連載:新人女僕リリ的奮鬥短篇.第一回!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クリスタルな洋介、鈴木央同時更新!
  4. 《Galge.com》本週的特地原創壁紙下載單元內容是:插畫家本田直樹「神社的巫女」!
  5. 漫畫家天野こずえ的個人網站《●AMANO COMPANY●》站內藝廊的最新作品:作品『ARIA 水星領航員』藍華〔乳溝注目!〕、アリス、水無灯里!
  6. 《ファミ通文庫》的最新桌布下載:2008.8 ver.1.4小說『セキララ』 by 插畫家京極しん
  7.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新世紀福音戰士」驚愕的男女主角 by 漫畫家高橋葉介
  8. 原畫師神谷ろん的個人網站《RonzTB》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準備出擊的ヨーコ!
  9. 漫畫家武梨えり的個人網站《たけなしのーと》TOP繪:作品『かんなぎ』ナギ和ざんげちゃん!
  10. 插畫家エナミカツミ在網站《pixiv》21日的投稿繪:遊戲『Fate/stay night』セイバー的側顏!
  11. 插畫家KEI的個人網站《KEI画廊》18日的日記繪:對著鏡頭露出淺笑的和服少女!
  12. 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在網站《pixiv》19日的投稿繪:作品『夜櫻四重奏』ざくろ和槍桜ヒメ!
  13. 漫畫家小玉有起的個人網站《doppelganga undead》慶祝搬新家、TOP繪:威武的六人小隊!
  14. 漫畫家的良みらん的個人網站《超電磁少女研》TOP繪:作品『守護貓娘緋鞠』單行本第4集封面的緋鞠!
  1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6日的日記繪:TVA『OVERMAN KING-GAINER』アデット老師對ゲイナー的課後特別個人輔導!
  16. 《5年目の放課後》14日的日記繪:小說『化物語』舉起訂書機的戦場ヶ原ひたぎ!
  17. 插畫家都築和彦的個人網站《ByunByun’s Home & Gallery》TOP繪:幼女神~三種神子命〔みつくさのかみこちゃん〕!
  18.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18日的日記繪:兩位腐男子紫集院曜介、武器屋桃太郎!
  19. 原畫師山內尚樹的個人部落格《ORIFICE》19日的日記繪:電玩『Beatmania IIDX 14 GOLD』緋浮美!
  20. 動畫監督前田真宏的個人部落格《前田真宏のINUBOE》17日的日記繪:TVA『巖窟王』來自東方的奴隸女孩エデ!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クーパ〔Coopa〕

.

猜猜我是誰?

右邊的人物已經在1月20日登場過,他是人物設計師長谷川真也〔Shinya Hasegawa〕

本週要猜是左邊的這位人物,他是一位腳本家

和TVA『少女革命ウテナ』知名的動畫監督幾原邦彥高中同學

想單然爾,我們可以在幾原監督所負責的多部動畫中見到他的蹤跡:

TVA『美少女戰士S』、『美少女戰士SuperS』、『少女革命』皆是。

除此之外,他的個人代表作還包括了

GAINAX動畫公司合作的『フリクリ』、『勇往直前2』、『忘卻的旋律』等作品。

他的最新作品,是明年首播的TVA『交響情人夢 巴里編』的系列構成全話編劇

.

他就是

榎戶洋司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