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17 – TOP繪「2008漫博會」第五天,手繪動畫影片第100歲生日

好萊塢男星西恩.潘 Sean Penn(48)
『修羅之刻』『海皇紀』原作漫畫家川原正敏(48)
『超異能女戰士』『鋼-HAGANE-』『教教我吧!潘蜜拉』漫畫家神崎將臣(48)

『公關技院』漫畫家豬熊忍【猪熊しのぶ】(41)
日本演員蒼井優(23)戶田惠梨香(20)
聲優
坂本千夏(50)芳野日向子(42)荒井靜香(??)的生日!

.

動畫筆記本

new 今天是「手繪動畫影片」第100歲生日唷! new

.

  1.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個人部落格《Lulu’s Room》11日的日記繪:CWT19活動感謝,附贈紀念桌布〔1024×768〕!
  2. 台灣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11日的日記繪:刺鳥The Thorn Birds!
  3. 《苺の実画報》TOP繪:TVA『Stike Witches』豪爽的坂本美緒為大家捎來殘暑的問候!
  4. 插畫家松本規之的個人網站《麒麟堂》TOP繪:新刊「EVOL LINE」封面插圖!
  5. 18禁漫畫家みた森たつや的個人網站《謎の会》TOP繪:作品『ご近所のもんすたあ』可愛的半吸血鬼.大瀬崎まや!
  6.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man’s blog》12日的日記繪:原創看板娘的名字是.山田桃香〔750 x 1200〕!
  7. 《ファミ通文庫》的最新桌布下載:2008.7 ver.1.3小說「まかでみックス」by 插畫家BLADE
  8. 漫畫家井上淳哉的個人網站《stHISEKUTTA》TOP繪:活動『ケイブ祭/cave festival』Q版哥德女僕!
  9.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新番組『屍姬 赫』 by 原畫師小竹步
  10. 漫畫家森薰的個人部落格《ヘリオトロープ》15日的日記繪:已經刷完牙的小少爺,與抓準時機送上冰淇淋的女僕們!
  11. 漫畫家中島零的個人網站《On Line Manitou》TOP繪:作品『同居犬耳娘 いぬみみ』慵懶躺在床上的犬耳娘!
  12.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TOP繪:俏麗短髮巨乳妹的殘暑問候!
  13.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的個人部落格《Tempo rubato》14日的日記繪:那是什麼聲音啊~燕子啊!
  14. 漫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泳池畔的少女!
  15.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12日的日記繪:作品『カノジョは官能小説家』咲子さん!
  16. 遊戲原畫師織音的個人網站《織音計画北斗七星》14日的日記繪:No.1381~女武士!
  17. 插畫家いとうのいぢ的個人網站《FUJITSUBO-MACHINE》TOP繪:新刊「ITEM A」印地安少女!
  18.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vol.196:作品『旋風管家』桂雛菊的殘暑問候〔可列印成明信片〕!
  19. 插畫家西E田的個人部落格的左上角TOP繪:著連身洋裝的金髮兔耳少女!
  20. 漫畫家藪內優的個人網站《Utopia》TOP繪:作品『初戀指南』悠閒讀書的本田南央!
  21. 《5年目の放課後》11日的日記繪:TVA『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Frontier』脫襪子的ランカ!
  22. 漫畫家安倍吉俊的個人部落格《ABlog》17日的日記繪:請認明這個大圖,這是本攤位的「最後尾」喔!
  23. 原畫師織田広之的個人部落格《tabgraphics》16日的日記繪:三位幼女!
  24. 動畫監督加藤やすひさ的個人網站《すたじお西海岸》TOP繪:OVA『ToHeart2 ad』女僕三姊妹!
  25. 人物設計師石原惠的最新畫作:18禁OVA『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第2卷的兩位女主角〔網頁下方〕!
  26. 插畫家BUNBUN的個人網站《BUN+BUN》TOP繪:新刊「版權ラクガキ編」眾多知名動畫角色大集合!
  27. 漫畫家武梨えり的個人網站《たけなしのーと》14日的日記繪:新刊「少女偏愛」有點生氣的小女生!
  28. 漫畫家針玉ヒロキ的個人網站TOP繪:穿著比基尼泳裝、摘下眼鏡的大姊姊!
  29.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的個人網站《蒸気亭》11日的日記繪:遊戲『キミキス』擺出撩人姿勢的水澤麻央、二見瑛里子!
  30. 插畫家とりしも的個人網站《UNPLANNED PLOT》13日的日記繪:小說『森口織人の陰陽道』穿著比基尼,一邊綁馬尾一邊色色妄想的陰陽師.遥奈原初雪!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ェリル.ノーム〔雪露,Sheryl Nome〕

.

猜猜我是誰?

18日:本題確定OP〔重複出現〕,18日將會補償兩位新人物,以感謝兩位網友的留言指正!

嗯…送分題(笑)

她是一位原畫師、作畫監督,

曾經參與『月詠 -MOON PHASE-』『ぽぽたん POPOTAN』『蜂蜜幸運草』等動畫作品的作畫工作,

直到2005年,她才因為照片身後的這部TVA動畫,而首次挑戰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

.

她就是

大塚舞

你答對了嗎?

4 thoughts on “080817 – TOP繪「2008漫博會」第五天,手繪動畫影片第100歲生日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