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14 – 山本寬監督、倉田英之編劇、聲優戶松遙一起主持的TVA『かんなぎ』廣播節目,正式開播

◎特攝英雄『假面騎士V3:風見志郎』演員宮內洋(61)
電車男』『星星的故鄉』漫畫家原秀則(47)
聲優
水島大宙(32)的生日!

 

■WEB廣播.新番組■
改編自女性漫畫家武梨えり同名連載、將從10月首播的TVA『かんなぎ』的專門線上廣播節目正式開播!

而且,節目主持人竟然是山本寬監督、倉田英之腳本家!讚讚讚啦!キャーq(≧∇≦*)(*≧∇≦)pキャー 就算我最近相當看好的聲優.戶松遙也在中途參戰主持,不過這樣迥異於一般由聲優主持的廣播節目內容,雖然非主流、雖然不被大多數聲優迷和聽眾們接受〔這麼猜想應該沒錯吧?〕,卻更能讓我深入了解監督的製作意欲、編劇的構成理念、幕後的製作花絮,根本是正中我的胃口啦!節目分成以下幾個單元:

.

(1)神様﹑ご近所様/神明就在你身邊》聽眾投稿,發表「強者我朋友」令人讚歎的事蹟。

(2)KAMIDAS》和神明相關的基礎知識分享單元。

(3)ナギを求めて三千里(仮)/尋Nagi三千里〔暫稱〕》介紹世界各地的趣味拜神風俗。

(4)ざんげ一回100円です/懺悔一次100日圓》聽眾分享懺悔的小故事。

.

而且,在節目中還可以搶先聆聽神前曉的配樂,算是額外的享受。自從『うたわれるものらじお』之後,已經好久沒出現這麼讓我這麼興奮期待的節目了~

.

動畫版『かんなぎ』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武梨えり的個人網站《たけなしのーと》請由此進。

腳本家倉田英之所屬的《スタジオオルフェ》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作曲家神前曉所屬的《MoNACA》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赤人義一同名連載的TVA『屍姬 赫』由GAINAX製作,並已經揭曉核心製作群名單!

漫畫家赤人義一的美少女力戰殭屍的冒險連載『屍姬 -シカバネヒメ-』自從在5月底於美國加州的年度動畫專題盛會「FanimeCon 2008」會場中發表動畫化的消息之後,日前終於正式公開核心製作群陣容如下,並預定於今年秋天首播:

.

監督:むらた雅彦『人機續篇 JINKI:EXTEND』

腳本:會川昇『機動戰艦NADESICO』『鋼之鍊金術師』

║ 人物設計:久保田誓、貞方希久子『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動畫製作:GAINAX

.

5月26日,動畫公司GAINAX在美國搶先宣佈把『屍姬』改編動畫版,並預定於今年秋天首播!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赤人義一/屍姬』,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7集。

■WEB無料■
動畫製作公司AIC的《アニメ2.0》作品:『Candy☆Boy』續集系列第2話,確定21日在《ニコニコ動画》首播!

2007年11月,AIC已經陸續透過《ニコニコ動画》並計畫以推出DVD、CD的方式,來宣傳這個新型態的首部短篇動畫作品『Candy☆Boy』。由於『Candy☆Boy』推出之後獲得廣大迴響,所以AIC再接再厲於5月2日首播續集系列的第1話。如今官方宣佈第2集《Episode:02》確定在劇中主角姊妹的生日當天進行首播,可說是意義非凡呢~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CODE GEACHU こーどぎあちゅ あ~る2』現正爆笑連載中!

第16回「任務でなければ」

第17回「困るんだけどな」

第18回「愛してる」

第19回「初めて」


《TAMAKI’s Little Treasure》アルター「長門有希 水着Ver」陽光、沙灘、合成照!

作者的最新作品正式出爐!這次為了搭配泳裝版的長門有希figure,作者也特地選用了艷陽下的海灘造景,來製作出精美的合成照片~

 

今天的風雲人物:

伊勢七緒〔Nanao I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