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1 – 漫畫『思春期誘惑』確定改編成電影版,女星鈴木茜(23)詮釋女主角.早華胡桃

◎『晨光中的詠嘆調』『天草物語』漫畫家赤石路代(48)
聲優
掛川裕彥(43)阪口大助(34)杉田智和(27)的生日! 

  

■電影.18禁■
漫畫家岡田和人的連載中18禁作品『すんドめ』確定改編成真人電影版,並宣佈將於11月20日首映!

電影版官方網站也正式開設,並同時公開所有出演角色陣容。此外,版本繁多、內容遊走尺度邊緣的電影預告也搶先開放網友觀賞。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岡田和人/思春期誘惑』,目前已推出第1集~

■電影■
80年代的美日合作經典動畫『Thundercats 霹靂貓』將由好萊塢推出CG動畫電影版!

雖然新聞沒有提到是否為3DCG,但我認為和『TMNT』、『科學小飛俠』、『原子小金剛』的情況一樣,他被改編成3DCG動畫電影的可能性很高。言歸正傳,《Variety》好萊塢綜藝報於9日發布新聞指出之前確定要改編成電影版的『Thundercats 霹靂貓』已經確定由知名電玩美術總監/製作人Jerry O’Flaherty擔任電影版動畫的導演。Jerry O’Flaherty的知名監製電玩包括了『戰爭機器 Gears of War』『浴血戰場 Unreal Tournament 2004』等遊戲。放映時間在目前雖然未定,但IMDB已經進行更新,預告可望在2010年後看到電影版!

1985年首播的全130話TVA『霹靂貓』是部美日合作動畫,但當時並沒有在日本播出。參與製作動畫的日本動畫公司《トップクラフト Topcraft》其實正是《吉卜力工作室》的前身。也許大家對這家公司沒有印象,但《トップクラフト》和宮崎駿監督、高畑勲製作人因為成功推出了劇場版『風之谷』奠定影史經典,而讓幕後出資『風之谷』的金主德間書店毅然決定將《トップクラフト》策略性改組為《吉卜力工作室》,我們才有幸能夠欣賞到接下來的一連串吉卜力動畫~

■新番組■
動畫版『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睽違7年,將於11月中重現螢光幕!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人氣TVA『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從1997年首播。在這長達3年的播出期間,金田一一、明智警探等人相繼在電視螢光幕前為觀眾們解決了許多謎題並偵破了大量案件。其中所累積了人氣更讓作品朝真人日劇、劇場版動畫發進。今年11月,久違7年的TVA特別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終於再度登場:

◆ 11月12日,『オペラ座館・最期の殺人歌劇院館.最後的殺人

◆ 11月19日,『吸血鬼伝説殺人事件吸血鬼傳說殺人事件

以上兩部作品均進行1小時的特別播出,敬請期待~

.

原作者亞樹直的官方Blog《天樹征丸日記》


 《WEB Anime Style》色彩設計/色指定達人辻田邦夫專欄第31回:『聖鬥士星矢』vol.10!

本篇的重點圍繞在劇場版『聖闘士星矢 真紅の少年伝説』預告編影像的幕後製作花絮。根據作者的解說,東映動畫劇場版的製作方式是「哪個部份的分鏡表先完成,就先進行該部分的原畫與上色」,而其實這一個相當於pipeline架構的製作流程,我相信其他動畫公司大體上也是採取同樣手續,以爭取更多製作時間。昔日的預告編畫面乃交由助監督(副監督)從已完稿的分鏡表中作挑選並另外編輯,今日的劇場版預告編則通常交給專門的《編集工作室》來製作…我讀到這邊稍微愣了一下,原來現今在日本動畫業界也類似好萊塢影業一般,存在著《預告片製作剪輯公司》啊,佩服佩服~

  

今天的風雲人物:

片瀨雪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