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14 – 台灣郵政『名偵探柯南個人化郵票』套票收集冊將於9/17(一)正式銷售

◎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人物設計師錦織敦史(29)
日本演員
上戶彩(22)、歌手福山芳樹(44)、聲優松來未祐(30)的生日!

  


由台灣郵政所代售的『名偵探柯南個人化郵票』套票收集冊將於下週一起正式開賣!

這將是繼『經典卡通』、『原子小金剛』、『忍者龜-炫風再起』、『ONE PIECE 航海王』之後,台灣郵政正式發布確定發行的最新動漫作品個人化郵票系列。台灣郵政將以名片型個人化郵票結合『名偵探柯南』主角們:江戶川柯南、毛利蘭及阿笠博士等人物插圖製成,預定下週一正式銷售~

■社會■
《Ulysse亂彈》時代啊,我們前進了多少?:由漫畫「丁丁在剛果」風波談起!

今年是比利時出身的『丁丁歷險記』歐漫大師艾爾吉(Herge,1907-1983)的百年冥誕,雖然世界各地都在興奮準備相關慶祝活動。但是系列中的一部作品『丁丁在剛果』(Tintin au Congo)近來被英國方面指控有種族歧視之嫌,導致這部漫畫成為歐洲媒體焦點。

.

『丁丁在剛果』有兩種版本,分別是1931年的原始黑白版,以及1946年的彩色重繪版。作者不但鉅細靡遺地描述漫畫中的情節,也仔細比較這兩種版本的差異,並深入探討漫畫大師艾爾吉在重畫本篇故事的心路歷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閱讀一番~

.

5月16日,史蒂芬史匹柏&彼得傑克森,將聯手把漫畫『丁丁歷險記』搬上大銀幕!

■FLASH■
GAINAX站內的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專欄《作画の鬼ッ! RETURNS》第23回正式刊載!

FLASH展示了第24話「忘れるものか この一分一秒を」C-284的場面原畫稿。這一段描述ジョーガン和バリンボー兩兄弟慷慨赴義的熱血橋段不看這段影片絕對可惜!負責原畫稿的すしお用最驚嘆的筆法來描繪這段最震撼人心的動作戲,除了嘆為觀止之外,我已想不到其他形容詞~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61回「聞きたいことは一つだけだ」…我嚇到了!我被グリフィス.ロウラン的鼻血嚇到了!

■俺的■
《SimCity4 BAT for BriPizza》最新作品:『教學大樓』、『雙層鐵路轉運站』正式公開!

這是『模擬城市4』建築達人E-N氏的最新作品。除此之外,他也將網站設計翻新,讓大家更容易欣賞並下載他的BAT作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應該就是這座『涼宮春日LIVE演唱會版大雕像』地標了吧(笑)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ヨーコ (ヨマコ先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