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5 – 劇場版『BLEACH-死神- MEMORIES OF NOBODY』11月於台灣隆重上映

◎好萊塢男星史恩康納萊 Sean Connery(77)
好萊塢導演
提姆波頓 Tim Burton(49)
『BLOOD THE LAST VAMPIRE』『REIDEEN』作曲家
池頼広(44)
聲優
沢木郁也(56)檜山修之(40)楠田敏之(38)淺野真澄(30)的生日!

  

■劇場版■
《TVonline同樂誌》劇場版『BLEACH-死神- MEMORIES OF NOBODY』即將在11月於全台隆重上映!

詳細報導請參考上述連結,為配合這次首映而特製的『死神劇場版』中文官方網站也將在近日開設。詳細上映時間敬請期待未來的更進一步消息!

日本『MEMORIES OF NOBODY』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OVA■
隨著OVA『舞-乙HiME』第4卷最終話DVD的推出,最新OVA系列『舞-乙HiME 0~S.ifr~ (シフル)』的情報正式公開!

久行宏和也在個人網站中透露自己將身兼人物設計/監督。另外根據他之前的更新履歷,這部全新OVA系列可能是3卷完結,可惜當這部動畫的名稱揭曉的同時,『全3卷』的字樣已經被撤掉了。

.

這部全新系列將把故事時間軸拉回『舞-乙HiME』之前,描述夢宮.亞里香(アリカ)的母親『初代 蒼天の青玉』與瑪麗亞‧葛蕾斯伯(マリア・グレイスバート)等人活躍的時期。敬請期待官方網站上的最新消息~

■OVA■
OVA『ToHeart 2』 為慶祝第3卷製作完成而在C72會場播出的最新PV宣傳映像,即日起可以在官方網站中觀賞囉!

此外,最新特製桌布『ルーシー・マリア・ミソラ (Lucy Maria Misora)』也同時開放下載。珍貴的第3話全體出演聲優大合照也在《Special》單元刊載中。第3卷最終話《みんなの学園祭﹑ささやかな願い》將於9月28日正式推出,敬請期待~

■新番組■
《遊戲基地》TVA『神槍少女 GUNSLINGER GIRL』官方網站證實將推出第2季!

知名娛樂事業集團MMV於5月30日舉行法說會的會場上所搶先宣布的這項訊息,如今終於在動畫版官方網站中正式解禁。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41回「聖王のゆりかご」…你太多嘴囉,グリフィス。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ライム & がまぐっち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