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06 – TVA『神槍少女 GUNSLINGER GIRL』 將推出第二部

◎聲優緒方惠美(42)吉田小南美(40)的生日!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相田裕同名連載的TVA『神槍少女 ガンスリンガー・ガール』 確定將推出第二部!

這個情報是知名娛樂事業集團MMV,於5月30日舉行法說會的會場上所宣布的。距離前作TVA『GUNSLINGER GIRL』播畢至今已屆4年,能夠再次被改編成動畫版實在值得動漫迷們高興~

漫畫家相田裕個人網站《JEWELBOX》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目前已經推出第7卷。

三區動畫版DVD由普威爾所代理發行

■新番組■
鋼彈作品的最新系列、以現實世界的西元2307年為舞台、將於10月首播的TVA『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ダブルオー)』核心製作群陣容正式揭曉!

根據官方新聞稿,本新作的監督為現正負責製作TVA『大江戶ロケット』的水島精二。目前公開的其他陣容如下:

╔ 系列構成:黑田洋介蜂蜜幸運草

║ 角色原案:漫畫家高河弓LOVELESS

║ 動畫版角色設定:千葉道德

║ 機械設定原案:海老川兼武、柳瀬敬之

╚ 動畫版機械設定:中谷誠一

原來,黑田洋介潛伏好一陣子就是為了推出這部新作啊~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61回「過去」,這一篇映證了夏亞的那句千古名言 (≧▽≦)

■WEB連載■
『虹色エアライン』回饋讀者大放送、連載至今全部426話以及番外編再次刊載!

哇…原來我追這部漫畫已經追了5年之久…


《KTR’s Comic Room》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連載漫畫家及其助手的系譜資料的Rev 5.4版本正式公開!

新增了漫畫家的助手資料:澤井啟夫→松本直也、荒木飛呂彥→田中靖規。


 《WEB Anime Style》色彩設計/色指定達人辻田邦夫專欄第17回:「あたたたたたたた……」「ぶしゅっ!ひでぶっ!」

這一回是筆者擔綱製作TVA與劇場版『北斗之拳』的甘苦談~

  

今天的風雲人物:

HMX-17a イルファ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