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歌曲作曲家渡邊宙明(82)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腳本家
中島かずき(48)
『MAR魔兵傳奇』原作漫畫家
安西信行(35)、歌手米倉千尋(35)的生日!

  1.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個人網站《和風建築》TOP繪:『超級機器人大戰OG』ラトゥーニ・スゥボータ(Ratyhb Cybbota)!
  2. 插畫家駒都えーじ的個人網站《Passing Rim》TOP繪:大型新企劃『VITA セクスアリス』女主角MAO-amane!
  3. 美少女遊戲會社PLAYM官方網站的TOP繪:最新作品的主角初期設定彩稿『現代和風少女』by 水無月徹!
  4. 《GA Graphic WALLPAPER》本週的原創壁紙是:樁春雨『夏日廟會系列』第2集:遊戲對戰!
  5. 插畫家西又葵的官方網站於16日正式搬新家、《LOVESAVER》嶄新開設!
  6. 《=Golden King R=》15日的日記繪:REALこなた&かなた!
  7. 插畫家エナミカツミ的個人部落格18日的日記繪:TVA『大騷動BACCANO!』Q版シャーネ聲援中!
  8. 原畫師加藤やすひさ的個人網站《すたじお西海岸》TOP繪:OVA『To Heart 2』被タマ姉扯掉泳衣的ささら!
  9.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17日的日記繪:作品『カノジョは官能小説家』黑鬼老師!
  10.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EVA AT WORK』What do you wish? by 插畫家 Lv
  11.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TOP繪:試穿晚禮服的三姐妹們!
  12.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部落格《雑多な日々》14日的日記繪:『怪物王女』フランドル與我!
  13. 漫畫家小梅けいと的個人部落格《原典皆既Blog版》14日的日記繪:TVA『電脳コイル』イサコ!
  14. 漫畫月刊《COMICリュウ》10月號的封面女郎:飛龍與少女 by 出淵裕!
  1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小笠原真、大塚志郎同時更新!
  16. 插畫家赤賀博隆的個人網站《かぼちゃ王国》13日的日記繪:TVA『陰陽大戰記』柊のホリン!

  

■2007第八屆漫畫博覽會■
『草莓棉花糖』漫畫家ばらスィー的台灣紀行正式公開!

果然『神隱少女』對日本人的影響相當深刻呢,才會有包括老師在內的那麼多遊客慕名到『九份』一遊~

■2007第八屆漫畫博覽會■
『零之使魔』插畫家兎塚エイジ〔兔塚英志〕在個人部落格《道楽っぽいブログ的な何か》今天的記趣:台灣是機車天國!

連他也去了『九份』,呵呵。插圖中可以看到騎著機車的露易絲、燒著香的塔帕莎在台灣活躍中~

■18禁■
漫畫雜誌《COMIC阿呍 (AUN)》官方網站正式開設啦!

不加進「我的最愛」就對不起自己 \(〇 ⌒ ▽ ⌒ 〇)/わぁい♪

  

今天的風雲人物:

矢島晶子,告白告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