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5 – OVA『鴉 -KARAS-』第4卷確定於8/24推出

◎聲優高木涉(41)樫井笙人(39)的生日!

  

■OVA■
動畫製作公司タツノコプロ的創立40週年記念OVA『鴉-KARAS―』第4卷確定將在8月24日正式推出!

官方網站也公開了該卷的附贈映像特典資訊:包含了設定畫集、《幻之第4話》初期製作的萊卡帶影片(Leica Reel)、炎(ほむら)聲優生天目仁美的專訪、……等等,相當物超所值。

最新豋場人物設定彩稿以及多幅場面劇照搶先公開中~

■2007 Graphic Novel Awards■
《巴哈姆特》新聞局公布『劇情漫畫獎』入圍名單,本土漫畫家網路票選活動正式起跑!

自即日起到9月10日截止,『十大最受歡迎的本土漫畫家網路票選活動盛大舉辦中!新聞局為了鼓勵網友們踴躍投票,還提供「投票抽大獎」讓參與投票的幸運兒有機會獲得「花蓮三天二夜之旅旅遊券」等多項獎品~

■2007漫畫博覽會.特攝■
『2007第八屆漫畫博覽會』官方網站正式更新8月13日(一)以及14日(二)的簽名活動!

13日12:30~14:00為『SUZAN的異想世界』作者鈴木剛的簽名會。

13日14:30~16:00為『初戀魔法電擊』輕小說家明日香正太的簽名會。

14日10:30~12:00為含鈺國際代理特攝『龍劍道』的新片記者發表會。

『龍劍道』將從8月21日起在八大戲劇台獨家首播~


《巴哈姆特》電玩音樂會演奏『Final Fantasy』等名作音樂,網友發起連署期盼VGL來台現場演奏!

Video Games Live in Taiwan 連署中心』網站請由此進~

■業界■
《動畫筆記本》為了鼓勵台灣動畫產業發展,政府即將通過『數位內容產業發展條例草案』以規定本地電視台得提供一定時段播放國產電影、動畫影片。

政府為刺激股市而推行的「一週一利多政策」跨足到了本土動畫產業界。此外,行政院為了強化發展國產數位內容,也計畫在5年內投入約200億新台幣進行扶植。目標包括每年產出5~7部自製TVA動畫、1~2部動畫電影,期望活絡台灣動畫內需市場,並進軍國際舞台。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10回「ユニゾンイン」…冒失的リイン害ヴィータ出了糗(笑)

■電影■
《動畫筆記本》迪士尼於日前正式公佈與好萊塢導演勞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合作創立新公司『Imagemovers Digital』,並將推出迪士尼的首部動作捕捉技術(Motion Capture)電影

這部號稱由Performance Capture技術拍攝的電影『聖誕頌歌(A Christmas Carol)』將由金凱瑞主演,並預定於2009年公開~

■新番組■
 《WEB Anime Style》色彩設計/色指定達人辻田邦夫專欄第23回:『聖鬥士星矢』vol.5!

文中也透漏了TVA『聖鬥士星矢』橫跨20年來的完結編『聖闘士星矢 -エリシオン編-』將於今年冬天首播的訊息~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67:浜崎博嗣

高手來啦!不僅是1987年劇場版『妖獸都市』,他也在川尻善昭監督的其他多部動畫如劇場版『吸血鬼獵人D』、OVA『CYBER CITY OEDO 808』等作品之中擔任作畫監督,是一位具有深厚演出功力的原畫師。

  

今天的風雲人物:

Dahl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