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04 – Norton AntiVirus《諾頓防毒》史上最大出包?

◎『妙殿下』漫畫家魔夜峰央(28+26)、『離島大夫日誌』山田貴敏(48)、『101次求婚』日劇名編劇野島伸司(44)的生日!

  

■TOOL■
《GiGAZINE》知名防毒軟體『Norton AntiVirus 諾頓防毒』在2月28日推出最新病毒碼更新包之後,被證實會把知名Wiki編輯軟體『TiddlyWiki』誤認為病毒『W32.Feebs』,並進一步將所有檔案完全移除,造成全球各地使用者災情不斷…

『TiddlyWiki』已經火速在官方網站上張貼公告,並且緊急連絡『Norton』希望他們趕快修正這個致命Bug。儘管如此,對那些同時安裝諾頓防毒與TiddlyWiki的使用者們而言只能說是欲哭無淚…

■俺的■
《神特選.com》當夜神月遇到彌海砂…『Death漫畫大王』爆笑四格!

彌海砂,ちよちゃん化 ( ̄ー ̄)b

■18禁■
1992年由elf所推出的經典純愛美少女遊戲『同級生』就此復甦,《DMM》發表該遊戲的原版獨家授權收費下載服務!

這個下載版本,將以日本現行針對18禁遊戲的新馬賽克規定來套用在這款經典遊戲上。不僅如此,限於92年當初的法律規定而無法採用在遊戲中的圖片,也將在這個號稱『同級生 Original版』遊戲中首次公開


虛淵玄xTYPE-MOON的共同力作小說『Fate/Zero』系列第2集《-王たちの狂宴-》的情報正式公開!

小說將於3月31日正式發行~

■東京 Game Show 2007■
由日本電腦娛樂協會(CESA)所主辦的年度盛會『東京ゲームショウ2007』確定將在9月20日正式舉行,展期一共4天,到9月23日為止!

去年的『東京ゲームショウ2006』總共吸引了148個歷屆來最多的參展廠商,並且寫下19萬2411參觀人次的紀錄。主辦單位希望今年度可以突破160個廠商設攤位。

『TOKYO GAME SHOW』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俺的■
《朝日新聞》二次元萌角色魅力無法擋,地方警政機關&法人團體紛紛自創看板娘來吸引年輕新族群!

除了最負盛名的「紀州和歌山県みなべ町みなべ川森林組合」看板娘『びんちょうタン』之外,報導中還列舉了以下實例:

.

風子 in 熊野古道

.

「世界遺産-熊野古道」邀請Key美少女遊戲作品「CLANNAD-クラナド-」角色『伊吹風子』擔任代言人。

※「佐賀市」人氣看板娘『まほろちゃん』。

※「青森県むつ市警察署」邀請「通靈王」人氣漫畫家武井宏之親自設計警局看板女警『アンナちゃん』。

  

今天的風雲人物:

川澄舞

川澄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