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09 – OVA『FREEDOM 2』發售前搶先進行線上免費播出!!

◎『四葉遊戲』漫畫家安達充(56)、『格鬥女神 武龍』漫畫家石川優吾(47)、動畫監督うるし原智志(41)、聲優增田ゆき(34)、女星章子怡(28)、作曲家丸山和範(48)的生日!

  

■OVA.大友克洋.WEB無料■
由動畫監督大友克洋與日清泡麵所共同推出的『FREEDOM』大型企劃之一:OVA動畫版『FREEDOM』系列的第2話,確定將會提供線上免費觀賞!

活動期間從2月16日(五)到19日(一)止。該OVA『FREEDOM 2』將於2月23日正式發售~

■OVA■
改編自漫畫家桜場コハル同名作品的OVA『今日の5の2 春休み』將於3月21日正式推出!

《Special Edition》將附贈新ED曲的單曲CD~

■劇場版■
漫畫家 一色真人 的知名作品『ピアノの森/琴之森』確定將改編成劇場版動畫,並且於明年7月暑假正式上映!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

■新番組■
由岡村天斎身兼原案/監督的BONES最新TVA『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將於4月正式開播!官方網站內的《最新映像》也公開了『1st. TV SPOT』提供線上觀賞!

講到岡村天齋,就不能不提到他的1995年監督處女作『MEMORIES EPISODE2 STINK BOMB 最臭兵器』。當年的大友克洋慧眼識英雄,才能挖掘出這位才華洋溢的新銳監督。

2003年的TVA『WOLF’S RAIN 狼雨』也是部頗能引人深思的作品。只是我在看完之後對菅野洋子的印象比我對他的印象還要深刻 ( ̄▽ ̄;;)

■新番組.聲優■
真下耕一監督x梶浦由記配樂的最新美女槍手系列4月份TVA新番組『エル.カザド -EL CAZADOR DE LA BRUJA-〔巫師獵人〕』已經正式公開主角聲優陣容(詳見STAFF.CAST單元)!

╔ エリス:清水 愛
║ ナディ:伊藤 静
║ ジョディ “ブルーアイズ” ヘイワード:久川 綾
║ ダグラス・ローゼンバーグ:三宅健太
║ エル・エー:宮野真守
║ ハインツ・シュナイダー;三木眞一郎
╚ リカルド:立木文彦

  

EL CAZADOR DE LA BRUJA』是西班牙文,直譯為『THE HUNTER OF THE WITCH』。

■業界■
《NBonline》『アニメ制作に資金が流れ込む理由~テレビ東京アニメ事業部長.岩田圭介氏インタビュー』以日本國內動畫出資的大環境為題,專訪東京電視台動畫事業部長岩田圭介的專文第1集正式刊載!

以下重點摘譯:

(1)90年代初期的日本投資環境開始向資訊服務產業以及生物科技產業寄予厚望。其中,動畫產業在90年代末期逐漸受到投資者的青睞。

(2)由於動畫「內容」可在推出2年內迅速獲取『減価償却 (折舊/折舊償還)』效益,因此對動畫作品進行投資往往代表了:省下額外的宣傳費來販賣週邊商品刺探作品本身在國內外市場長銷的潛力

(3)即使近期的動畫DVD市場低迷,造成資金回收不易,岩田部長對產業投資仍然樂觀其成。他所抱持的理由有三:原作出版社以及週邊唱片玩具業對於著作財產權的掌握、海外廣大市場的消費潛力、電視台對手上節目靈活應用的可能性

(4)『足球小將翼』是個絕佳例子:在經過漫畫連載與1983年改編動畫播出之後,吸引了當時的大量青少年投入足球運動,更間接促成日本職業足球J聯盟的創立。此後每每接近4年一度的賽事,『足球小將翼』系列作品便再度引起注意。


《木棉花》我們這一家新年問答抽獎名單(第二週)正式揭曉!

下次抽獎時間是2月16日,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竹宮惠子1977年同名科幻作品的2007年版TVA『地球(テラ)へ…』,官方網站已經開設囉!

該新番組將於4月中正式開播~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一条かれん〔一條可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