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24 – 漫畫家いがらしゆみこ老師2月4日來台!!

◎ 『傷心情路』『鷹-擁抱5000人的男子- 加藤鷹物語』漫畫家秋元奈美(47)、導演岩井俊二(44)、動畫監督大張正已(41)、聲優吉田理保子(58)的生日!!

  

■第15屆台北國際書展■
《聯合新聞網》新版小甜甜、變得更華麗!

『小甜甜』漫畫家五十嵐優美子預定於2月4日在台北國際書展進行演講。而1月27日起到3月4日止在西湖渡假村登場的『甜甜卡通歡樂節』,五十嵐老師也會現身舉行簽名會。

齊威國際多媒體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第15屆台北國際書展■
《依歡的漫畫遊園地》電子報第38期正式公開!

台北國際書展簽名會詳細 & 『仙曲』第6集正式上市! 

■TOOL■
微軟『ASP.NET AJAX 1.0』正式公開!

微軟開發部門經理Scott Guthrie在自己的部落格中表示,這套工具相容於ASP.Net 2.0和Visual Studio 2005,並且受到微軟10年期的技術支援。

■TOOL■
《POP*POP》利用PhotoShop製作『蹦出相框』的圖片!

步驟簡單、效果驚人,相當值得一試 (≧▽≦)b

■WEB連載■
『虹色エアライン』第381、382話同時刊載!

第381話『乗務するから』
第382話『narrowまでとは』

■日劇■ 
改編自漫畫家高橋留美子同名經典作品、將在今年春天首播的日劇『相聚一刻』宣告正式殺青!《最新情報》單元內也公開了一段拍攝現場幕後花絮~

感謝AKITP網友所提供的情報!<(_ _)>

■劇場版■
將從2月17日於日本正式上映的劇場版『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JOJO冒險野郎第一部:幻影之血〕』,在官方網站的《SPECIAL》正式公開了特報映像&預告編映像!

  

■劇場版■
新海誠監督最新作品『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秒速5公分〕』宣佈將於3月中在日本正式首映!

詳細上映日期將在近日公開,敬請期待!


《WEB Anime Style》色彩設計/色指定達人:辻田邦夫專欄第3回正式刊載!

接續著第2回:從出社會到1985年進入『東映動畫公司』的經歷敘述,這一回著重在他第一次擔綱『作畫檢查』的劇場版『オーディーン 光子帆船スターライト〔Odin 光子帆船星光號〕』的製作甘苦談。

■俺的■
《アニメ雜錄》新增『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提供バックイラスト』單元!

  

■YouTube■
《SWFBLOG》『The History of Anime』收錄了從1961年到2001年之間知名動畫作品的短片集!

看看你知道當中的幾部?可惜沒有勇者系列…

■WEB無料.新連載■
日本首創的免費漫畫週刊《コミック・ガンボ COMIC GUMBO》正式創刊!其中包括江川達也、板橋しゅうほう等知名漫畫家也會在這本免費在東京首都圈配送的漫畫雜誌上進行連載~

官方網站『GUMBO.JP』也同時開設!只要註冊為會員,就能夠立即閱讀當期&上期的漫畫連載內容!


《Go Nintendo》任天堂Wii的控制器吊繩正悄悄地更新款式+強化功效中!

雖然仍未見官方發表任何聲明,但至少證明了任天堂相當正視這個問題並且努力改善當中。

  

今天的風雲人物:

塚本八雲

發表迴響